暑假的感想优质6
在这个暑假,让我尝到了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果实,这个果实就是我的考试成绩,考得还算不错,也让我尝到了丰收果实的甜美,那就是考好后,心里那种甜滋滋的味道,那种味道是吃多少块糖都换不来的,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感受吧!
在这个暑假,我的第一中感受是:我在爸爸妈妈面前,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他们每天都说我这不好、那不好。就连我生日这一天,我又没做错什么事,他们就不分青红皂白的,一顿骂劈头盖脸的砸了下来,我觉得我在爸爸妈妈面前我什么都是错的,连一分钱都比我重要,妈妈每天让我背英语、写数夜学,我知道那是为我好,可是他们的态度能好一点吗?我的第二中感受是:妈妈为什么总是要拿给别人比我,她总是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我每次哭的时候,妈妈总是说:“哭什么哭,你还觉得委屈。”有时候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她们总是说我,弄得我只好在夜晚的时候,一个人偷偷的躲在墙角默默的哭泣。
这就是我的感想,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觉,你们有这种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