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了,我觉得自己在这些天里,一点是事情都没做,每天在家里对着个电脑,觉得挺无聊的。
刚放假的时候找了一份工作,觉得挺好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而没有做了,就是当小老师,因为那些小孩难管,我就没有做了。有空的时候到那儿去玩一下......但值得庆幸的是,这是我头当老师,当那些同学叫我一声“老师”的时候,我当时很兴奋,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觉得那感觉特好,虽然没有教过书,但是我可以陪小孩子们做作业,和帮他们检查作业,嘿嘿,他们学的那些东西我还是懂的,毕竟我只有18岁......
从那儿回家我就呆在家里,觉得超无聊,所以有空的时候就去辅导班转转,和孩子们玩玩,因为在家无聊,没事做,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人无聊是因为自己懒”,如果你不懒,有事做,找事做,肯定不觉得无聊,这是我领悟到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假期里,我不能在懒了,懒得后果是无聊,我要和无聊说“拜拜”毕竟假期还有一段时间,我要去尝试不一样事情......跟自己说加油,玩到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