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眨眼就过去了,真让人有点意犹未尽。随着暑假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新的一学期就要开始了!
暑假一开始,妈妈就带我去厦门旅游,在那里,我终于见到了大海,平时只是在电视和书本上见到过大海,这次我却真正的见识到了。当时我们在岸边,大海呼啸,海风劲吹,海浪打在我的身上,放眼望去大海水天相接,无边无际。大海有时静得像一面镜子;但有时却“雷霆大发”像一头愤怒的狮子;而有时却像一群孩子在嬉戏的孩子,在相互追赶着。海滩上,沙子热得烫脚,而我却不怕直径跑到沙子的地方去挖贝壳了,可是一个也没挖到,还弄得满脸是沙,真好笑。去厦门的旅游结束了。在家中的生活开始了。同时我也学会了一些照顾自己的新技能,那就是下面条。每当我吃着自己下的面条时,别有一番滋味。当然学习也是缺少不了的,在早晨我也会通常起来读读书,看看英语。
虽然,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快乐,但同时我即将面临着进入六年级(毕业班)的课堂。在六年级,我一定要全面发展改掉以往的错误,端正学习态度。上了六年级,也就意味着我在母校的学习时间不多了,马上就要升到初一了。争取在我升到初一前的那六年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祝大家在新学期里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