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在xx年的xx月xx日我们走出了校园,踏上了工作岗位,开始了实习生活,一眨眼的工夫,我们已经工作快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中我们学会了很多以往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三个月中我几乎尝遍了人生中的酸、甜、苦各种味道。
实习中最开心的事情当然是拿工资啦,那时候让我知道了赚钱是多么的不容易,看着发着的工资,真的有点舍不得用。因为这钱跟以往父母给的不一样,以前用钱的时候不会去想这钱得来有多么的辛苦,但是用自己发来的工资的时候感觉就不同了,用的时候会觉得这是我自己赚来的钱,有种飘飘然的感觉,但又有一种感觉就是这可是我很辛苦才赚来的呀,这么给花了会不会太浪费呀!
最让我开心的事情是我有好多肯教我的老师们,他们用自己的工作经验慢慢的教给我知识,让我把书上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践上,教给我为人处事的道理。
实习不再是以前的校园生活,有学校呵护着你,在社会上我们有时候就必须要自己去面对处理一些事情,培养了我们的独立性。其实外面社会这个学校,有许许多多可以让我们学习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