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顾右盼的暑假终于到了,我们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初次飞出了鸟笼。
就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和妈妈早早的起床,一起来到了菜市场妈妈说:“今天的买菜权就交给你了。”我想:买菜可不是一件小事即要自己算好价钱,还要不能买到不好的菜,我也不能只顾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买好了菜我和妈妈回到家,妈妈准备烧饭了我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第二天早上妈妈对我说“这个暑假属于你。”
我想:一寸光阴一寸金,我怎么能合理的安排我暑假的生活呢?我找出了一大堆的废品,来做出一些好玩的东西当然我会给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送去一些小礼品,还看一看老师。
晚饭后我要妈妈、爸爸和我一起去散散步,打打球,这样可以锻炼一下身体。回家爸爸也不能让他闲着,我会拉着爸爸和我下象棋,然后要他陪我一起上“学中国”。
当然星期天的时间我是属于外公外婆了,至于世博会啦,黄山啦......我都想去,但这还是让爸爸妈妈做主吧。
我的暑假属于我,我的学习属于我,我的未来属于我......
短短的俩个月过去了,转眼间就又要读书了!
暑假结束了,好怀念在暑假里的那段美好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