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到来作文
从前,我是景炎中学1011班的一位中等生,但经过自己的拼搏奋斗拿到了班上的上等水平。即使是这样,和老师、同学还是有许多纠纷无法解决。细想起来,心中还是有许多阴影未得以完善。不过话说回来,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谁也无法最到最好,只能力求更好。一学期过去了,我有许多感受,老师无私的关怀,同学尽力的帮助,都深深映在我的脑海中;有时,会有些责备。但无抹去的却是人们的善良,发自内心的美好。
现在,我和新的校园一天天熟悉了起来。有刚开始的生疏变得密切;由原来的冷淡变得更加热情。但也由原来的认真变得马虎,;由原来的沉着变得浮躁。随之便养成了一种惰性。我不同从前那般仔细了,而是越来越懒惰,无法静下心来学习。因此成绩比以往略有退步。我直至今日觉悟过来,我期末的退步是由随之养成的惰性而决定的。
今后我要改掉自己的不足,拿出以往那股奋斗的精神来迎接未来的挑战。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让自己有前进的动力为了理想,奋勇拼搏。改掉这学期纠缠我的惰性,养成好的习惯,更重要的是要与同学和善的交往,与老师和睦相处,成为同学、老师眼中的优等生!
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到来,我要更加努力,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并融入这个大家庭中,为班级争光,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请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