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的5
新学期,新气象,今天9月1日,愉快的暑假生活结束了,我们开学了。
清晨,阳光明媚,我背着新书包,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校园。首先,我走进了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坐在教室里,于是,我也找到了自已的座位,坐了下来。然后,我便和同学们讨论自已的暑假生活。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同学们都没有变样,只是有几个人戴上了眼镜,所以我们以后要注意保护眼睛。过了一会儿,老师也走了进来,过了暑假,老师依旧还是像以前一样亲切和蔼。然后,老师便让我们搬书,发书,排座位。等排完座位后,老师便给我们讲安全知识,我看了看四周,发现同学们表情严肃,没有人在课堂上嬉戏,做小动作,这让我十分敬佩。老师开完班会,便上了英语课和其他课程。
下午放学后,爸爸妈妈问我第一天上学的情况,我告诉他们,我还是在原先的那个班,但是除了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外,别的老师都换了,我好失望啊!爸爸妈妈鼓励说要适应新的老师和新的环境,还要好好学习。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