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的14
我已经是四年级二期的学生了!现在,我们的学校“大换装”了。不信?那诸位就跟着我去看看吧!
先来看看学校的“衣服”吧。嗯,不错不错,这才有点样子嘛!水晶制作的闪闪发亮的窗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像一条在空中飘逸的彩红丝带折射了出来。咦?这里怎么会有一个竖琴呢?为什么前面还有个软绵绵的云朵地毯呢。噢!原来这是我们学校的大门呀!呀!这里怎么软软的,会不会烂呀?噢!原来这是果冻制成的墙壁呀,怪不得这么软哦。
走进学校,就来到了学校的小操场。哇!五颜六色的花朵扑入眼帘。这是什么花呀?原来是铃铛花在发出铃铛的声音呀!好香,好香,这香味是从哪儿来的?原来是小蝴蝶在采蜜呢!不消息你把花粉撒到我的鼻子上了呀!
穿过小操场,就来到教学楼的教室。哇,现代科学技术可真发达呀!原来的黑板变成了一台大型电脑,老说只要说出要学的内容黑板就会显示出来了。课桌是用玻璃做成的,上面还想了一台电脑呢!这是让我们下课娱乐。
怎么样,新学期,新气象,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