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六年级上学的第一天。六年级非常重要,因为它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年级,也是注定中学学校的一个年级,所以我今年要比以前多用点功,认真的学习。
新学期新气象的
首先我今年在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讲的话,不在上课的时候做小动作,不和前后左右的同学说话,更不能给老师添麻烦。保持好的纪律,才能有好的学习环境,在好的学习环境下学习就会有好的学习效果,提升各方面的能力。
现在考试不仅仅考些课本上的题,还要考些课外知识,所以我这学期要多读些课外书籍,上网查找一些对学习有好处的资料,查看一些国内外的新闻大事。另外我还要准备一个比较厚的笔记本,在看到书上有好的词语、句子都可以在上面。最近的国内外大事,比如: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具体时间;神舟七号什么时间发射等等,这些大事都可以记录到笔记本上,忘了可以翻开看看。
我从这学期开始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争取考一所好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