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30015
光阴如梭,我已经是一名八年级的学生了。面对新的开始,规划新的学习计划就很必要了。
我的作文还不够完美,这学期需要加大阅读量,我经常在作文的选材上头疼,所以,增加阅读量对我的写作帮助是十分重要的,我相信它带来的帮助一定不会是量小力微的。
在数学方面已取得很大进步,但看向班级前十名,还是有些差距,在周末时除了平时的作业,还需多做一些拔高类的压轴题。
英语需要进一步扩大阅读量,希望本学期可以将《哈利波特》的原著尝试着阅读,课内的单词也要熟练记忆,平时在手机上的英语打卡也不能停。
对于道法学科需要重点背诵每节课的要点,当天的要点要在当天晚上回顾、背诵,历史学科不能只靠死记硬背,要理解记忆。期中时的道法、历史成绩尽最大努力达到九十分以上。
初二的生物、地理需要更加重视,上课的听讲状态需更加专注,课堂笔记到位。
新加入的物理学科是一项重点,平时需多练习物理题,也可以多观看有关物理的视频。
最重要的是惜时,抓紧在学校中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语文、英语或小学科的背诵。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愿不负期望,展翅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