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30011
每个新学期,学校都要逼着我们写《新学期新计划》,意义何在,抑或可有意义?
下面是我刚写的《新学期新计划》:
经过了最后一个暑假,我们步入了大四的上学期。这是大学的倒数第二个学期,但却是坐在课堂里上课的最后一个学期。
由于大四下学期主要是实习、高毕业设计、找工作等等,故本学期是最后一学期上课。既然是最后一学期卖我就应该以一个优秀的、完美的成绩,为我10多年来的上课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目的也绝非仅仅是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应该是趁上课期间夯实理论基础,为下学期做毕业设计、实习等提供理论知识上的保障。做到“学得会,用得着。”这便是我本学期的第一个计划。
第二个计划是要通过英语6级。如上说,大四下学期忙毕业设计、实习、找工作等等,所以非常难再准备6级考试了。而现在社会上过4级的多的去了,故,6级成了非常多企业对新人的要求。而我本人6级还没有过,为了使自己根据竞争力,所以这学期我要努力复习英语,争取12月份能顺利通过英语6级。
俗话常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今,定此两计划,日后,若有更高理想,我将必定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