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3005
时间过得真快,新的一个学期到来了。我也给自己制定了一份学习计划:
在语文作业方面:字写工整,争取每次作业都得优秀加笑脸。在数学作业上要正确率高,字写工整,字写漂亮。在英语作业方面要字母写漂亮,争取听写一百分,作业都得“very good”。
上课时,我发言次数渐渐增多了,而上课认真听讲有缺陷。要每次上课发言次数超过五次,上课要认真听讲,作业不会做的题目当然也就少了。
在成绩方面要争取每次都考九十分以上,有错的就在自己本子上抄三遍,增长记性。
在个人工作方面要负责,该我拿点心桶时就该不要老师提醒,该还桶时就迅速去还桶。
在纪律上要加油,在宿舍、教室都应该要遵守纪律,上课不讲话,(除了讨论和发言)宿舍里就看书,如果没有书就睡觉,要少说话,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轻轻说二三句话,是可以的。
在个人卫生方面要多注意,抽屉一定没垃圾,柜子放学理整齐,书包不能装垃圾,衣裤每天勤换洗。
这些我制定的计划要做到,行动才能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