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3002
新学期,新计划!我在班里算中等,这次新学期又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学习计划。
我的学习计划是,1.每天坚持读书,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上课纪律一定要保持好,积极回答问题。2.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卫生,私人位置干净整洁。3.不会的题问同学和相应的老师。下课不乱闹,不乱喊,听老师和组长的话,认真做组长,老师分配的任务。每次考试我都会有新的目标。这次我的目标又变了。语文考试最低考的进步二到三分,最高进步四分到六分。数学这次考试最低进步一到两分,最高境步三分到四分,我的数学不算太好,但是我要更加努力。英语我一向都没有下过八十分。所以这次最低我一定要进步三分到五分,最高进步三分到七分。希望我自己能达到自己规定的新目标!
这就是我自己规定的新计划。你们有自己的计划吗?一起加油吧!要私信相信自己,一定会达到目标的,就像一句话一样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