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开学啦!大清早,学校里就水泄不通——大家都急着早点报名。我发现树长得又绿又粗壮了,花儿不再垂头丧气,个个都昂首挺胸的。
新学期新计划
开学后的一天,我觉得眼睛有点糊,妈妈吓了一大跳,赶紧带我去医院。可市立医院说1:30后上班,1:30妈妈要上班,那怎么办?妈妈就带我去了“牛视”。一测,吖,不得了了!在学校体检的时候,两只眼都是1。0,现在一只0。8,一只0。6,已经是真性近视的边缘了,都怪我以前不认真做眼保健操,一会儿睁开眼睛,一会儿找作业本……我真是太后悔了!我一定要认真做眼保健操,把眼睛弄回到1。0。
我还是“粗心鬼”。上学期期末考的时候,我就漏了一道题目,失去了三分,得不了一百分。如果,得了一百分,我们全家会是多么高兴吖!以后,我一定要盯着题目看,绝不让一个题目漏了,就像警察捉小偷一样。
寒假,我去学练写字。练几天铅笔后,又练水笔,水笔练了几星期后就又练毛笔,现在水笔和毛笔一起练。这个寒假,妈妈发现我的字明显进步了。我一定要把字练好,爱迪生曾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要把字写得漂漂亮亮,参加一些比赛,得个特等奖,为全家人和班级增添光彩!
我的开学新打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