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后
有一种微笑叫关爱,有一种微笑叫鼓励,有一种微笑叫力量……那个老人的微笑就深
深地扎根在我的心灵,每每想起,总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温暖。
在我9岁那年,姐姐送我了一辆自行车,我激动的一把抓过自行车便想上去试试。姐姐说我现在骑自行车还会摔倒,要慢慢练习才好。我们小区也有两三个小伙伴也正在学习自行车,于是我便加入了他们和他们一起练习骑自行车。
修改后:9岁那年,姐姐送给我一辆自行车,我激动地接过自行车便想跨上去转一圈。姐姐说骑自行车必须掌握好平衡才行,我都没练过是不行的,会倒!要慢慢练习才行。当时,我们小区也有两三个小伙伴也正在学骑自行车,我便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一开始我们仨进度差不多,并没有什么区别。但两三天后,我们渐渐拉开差距,他们两个都已经可以从小区一头骑到另一头,而我呢,连车都上不去。从未有过的深深地挫败感涌上我心头,我的泪水不由的夺眶而出。“小朋友,怎么不继续练车了呀。”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那管车库的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我哽咽道:“他们??他们都比我骑得好,就??就我骑得最差。”我气愤地一把把车子向边上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