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有过梦想吗?每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山里的孩子因为没钱上学只能在家放牛、割草、打柴,每当我看到那些有残疾的少年儿童在我们唱歌、跳舞、运动时那种羡慕和期盼的目光时,我的心情十分的沉重,我在想,我要是一个世界级的魔术师那该多好呀。
如果我是魔术师,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着神奇的色彩。我要变出一大笔钱捐献给希望工程,建成一所希望小学让那些因为穷没有钱上学的山里娃,能够安安心心的坐在斩新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在她们上学时,我要经常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开展有意义的班队活动,让他们表演节目、唱歌、跳舞、做游戏。 让他们也能象我们城市里的孩子一样,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为我们的祖国作贡献。
有残疾的少年朋友,虽然他们的身体有残疾,但他们的心灵却是健康的,他们也渴望和我们正常人一样快乐的学习、生活。如果我是魔术师,我要给全世界的残疾人带来快乐。我要为所有失明的人,变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也能看一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要为聋哑人变出一付动人的金嗓子,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要为所有肢体残废的人装上健壮的四肢,和我们一样尽情的运动。我要把人们的所有痛苦变的无影无踪,把快乐变得充满人间。
亲爱的的少年朋友,如果我真的是个魔术师,我要把我们的祖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全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的大乐园。你们也一定会这样想吧。
我的姐姐在上海小学是小有名气的教师,有许多学生都盼着上她的课,可能是我们心有灵犀吧,我也喜欢当一名教师!
十五年以后,我在北京最著名的小学里当了一名教师,我和我姐姐一样,小有名气,大家都盼着上我的英语课。“丁零零”第一节课上课了,我夹着一个文件夹,走进了教室,问了好之后,我就绘声绘色地讲起了课,大家听的都是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就下课了。第二节课是同学们最讨厌的语文课,正好,语文老师外出有事,只好让我带一节课。同学们是欢呼雀跃,我就让同学们写了一篇英语作文《My teacher》(我的老师)就这样,四十五分钟的“白开水”就变成了二十分钟的“排骨汤”了。
我的梦想不一定能实现,但是,我们现在要打下扎实的基础,作为一个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我是在一个很偏僻的县城里长大的,我从小喜欢习武,所以我的母亲把我送到了我们这边唯一的一所武校。校这所学的董事长《也就是我们的师傅》他是中国传统一类拳阴阳八盘掌的传承人。
我三年级的时候就被我妈送到了这所学校,虽然这所学校有点小吧!但它很温顺,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所以我现在上初三了,这些年我在那就像在家一样,在那有国家教师教课,有北京来的教练给我们上武术,别看我们学校像鸡窝似的但我们这的鸡窝里的鸡可以变成凤凰,比如我的四位师兄,他们原来也是很贪玩,但他们来了这所学校经过学校里的严格要求再加上这里的教育方法他们的成绩一天一天的向上升,一直升到他们考上大学的那一天。他们是我的骄傲,我希望我也能成为他们那样成为一个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我现在上初三了,再过两年我也会像他们那样向大学的们口迈进第一步。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可以为国家贡献的栋梁。
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偏僻的山村,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哗”的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道:“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迫切。我又兴奋又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班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小孩子是多么可爱啊!我笑了,笑得是那么甜。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着读一遍。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下课了,我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这个“母鸡”,两手护着“小鸡”,多么有趣呀!
我似乎还看到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老师,快开门呀!”
这声音是多么熟悉呀,多么兴奋,我立即睁开了眼,喔--多棒的梦啊!
但愿我的美梦能成为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