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三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似的跑向了操场,操场上十分热闹。同学们分成了几组,开展着各种欢快、有趣的活动。
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瞧他们打得多起劲呀!两队同学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只见乒乓球像一只兔子,在球桌上跳来跳去,两边的同学你推我挡,你来我往,周围观战的同学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有的同学在踢毽子,看,他们正比赛呢!旁边的同学都在喊:“加油啊!加油啊!”这时,他们把毽子踢得更高了。瞧,这位叫悦悦的同学越踢越多,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旁边的明明也不甘示弱,越踢越快,踢得毽子都快要飞起来了。
还有的同学在跳长绳。跳长绳的同学可真多呀,他们排成了一条长龙,一个接一个地跳起来。看,他们接得多快、跳得多高啊!还有一个同学在跳短绳。他跳得多么好啊,而且还会花样跳呢!一会儿正着跳、一会儿反着跳、一会儿跳双飞、一会儿编花篮……
“叮铃铃!”上课啦,同学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上课。刚才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
6、课间十分钟(182字)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体育老师下五子棋。老师是黑棋我是白棋,比赛开始了有许许多多的观众,我和体育老师下的不分胜负,我越下越起劲,一会儿堵这,一会儿堵那,又一会儿走走自己的,旁边的观众挤来挤去但是他们都看的认认真真。就在我快应体育老师的时候,竟然没有看到一个我马上就要输的一个小小的地方,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老师已经赢了我。
我喜欢课间十分钟,他可以带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