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课间十分钟作文
大家好,我是课间十分钟,我十分非常一定受中小学生的喜爱的。可是,我也有倒霉的日子。
记得那次,是数学课,叮叮~下课了,我急忙从妈妈的怀里跑出来,只奔五年级四班,一看,同学都准备着跑出教室的姿势,可数学老师仍然不紧不慢的说:“同学们,期中考试就要来了,这道题可有一定的难度啊!考试时候一定会考的,你们听不听?”“听,听啊。”几个微弱的声音传来。“听不听!”数学老师拼命的说。“听!”同学们吓死了,也个个吼起声音。但是……等五(四)班的同学出来时,我只有半个身子陪他们玩了。
这一节是语文课,下课铃响啦。语文老师可不逼同学,只是讲着:“刚刚XXX同学在讲话,耽误了10分钟……”结果语文老师走出教室说:这不怪我拖堂。”我服了这位老师,我直接被语文老师杀死了(直接躺在地板上了)老师啊,你给我一点生命吧,让那些同学有时间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