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
下课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
看,我们三年级的同学们都聚在一起玩起了陀螺。“预备——开始!”大家把花花绿绿的陀螺发了出去。班长是防御型的,徐亚东是进攻型的,黄孙冉是持久型的。只见五颜六色的陀螺在地上欢快地旋转,发出滋溜溜的响声,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这时,班长自言自语地说:“先下手为强!”只见他用发射器把陀螺轻轻一跳,来了个腾空旋转,陀螺跳到了黄孙冉的战神盖上,黄孙冉的陀螺立刻死了,气得黄孙冉鼻子冒泡。正在大家一片欢腾的时候,徐亚东的陀螺向班长的陀螺冲了过去,“吱——”班长的陀螺定格了。围观的同学“哇”地一声,都向徐亚东投去羡慕的目光。
再看墙角边,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正在玩开火车的游戏,长长的火车弯弯曲曲的,一个同学没有跟上,后边的同学都跟着摔跤了。真有趣!
课间十分钟,我们玩得真开心。
湖北荆门沙洋县沙洋实验小学三一班三年级:万子杰
3、课间十分钟(298字)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拿出跳绳,有的拿出沙包,还有的拿出足球。大家兴高采烈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紧跑回教室上课,期待着下一个课间十分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