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孩子迎着温暖的阳光来到小区寻找春天。
春天在绿色的草地上吧?让我不由想起“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天在那鲜花盛开的花园里吧?真是“等闲织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在那刚发芽的柳枝上吧?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天在那四处飘着风筝的蓝天上吧?让我不由的想起“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她在春雨中捉迷藏,在黄鹂、百灵鸟嘴里欢叫,在孩子们的眼里愉快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