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春天400字
春天有如那炎炎烈日中习习的微风;有如久旱的土地中雨水的来到;又如冰天雪地中的丝丝温暖。于是,我便盼望着我能细细感悟这个2014年的春天。
春天里,微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风中带着花香和鸟语,让人情不自禁想象到那无尽的田园上,一片花红柳绿的景象。
春天的草地上,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小草活泼的探出了脑袋,正好奇的观望着这世间奇妙的一切。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在春风中摇曳着那婀娜的身姿。
春天,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不像冬天那样没有生机与活力,不像冬天得天天在家。回顾以往,去年的春天在雪灾的影响下,是多么的令人失望。尽管能与难得一见的雪花亲密接触,可是去年春天的一幕幕难免让人失落。
而我所期待的,是一个没有自然灾害,大家能够高高兴兴的过一个春节。我们能在草地上嬉戏,能在田野里玩闹。能看到蜂飞蝶舞的景象,能感受到鸟语花香的存在。能聆听到溪水淙淙的声音,能有风拂过树梢的刷刷声萦绕耳畔。能与情人朋友一起感受春天的存在,和老师同学共同度过这个属于春天的假期。我对这个2014年的春天怀着无尽的期盼。
转眼间,柳树绿了,北方的雪花了,一些小草有迫不及待的伸出了头。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一个消息:又一个崭新的春天即将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