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美丽的春天250字
严寒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驾着白云提着篮子来到人间。
春姑娘先来到柳树弯,再从篮子里拿出生散,抛向柳树。
柳树姑娘睁开眼睛,在微风吹拂下翩翩起舞。这使我想起了一首叫《咏柳》的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对呀,二月的春风是一把剪刀。你看,春姑娘正从篮子里拿出一把剪刀,用这把剪刀剪出了各种各样的桃花,梨花……到处都是花香四溢的世界。
春姑娘不仅在植物方面有伟大的功绩,在动物方面她的功劳也不可小视,你瞧她让天气变得温暖,使燕子可以南归。你看燕子乐得一边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到这里……”这首歌,一边拍打翅膀,迅速南迁。候鸟们往南飞了,晴蜒等冬眼,动物苏醒了,大地上一片生意盎然。
啊!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我今年浪费了春天,但以后的春天我一定会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