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光彩夺目的春天250字
绿油油的,好像给春天穿上了绿色的衣服。
小河的流水声清脆悦耳,哗哗地流着河水,好像在欢呼春天的来临,清澈的河水里,几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正在领略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
绿茵茵的草坡上的桃花、蒲公英、小黄花等等,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伶俐可爱燕子也“唧唧喳喳”地歌唱着飞回来了,追逐着白云、和着清风,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小河旁边,柳树露出了绿莹莹的芽苞,那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在空中轻轻地摇曳,远远望去,像一团团随风飘动的烟。小草摇摆着纤细的腰,好像正在为春天热舞。
你看那花蕾顶尖已经列开了一道缝儿,一丝花蕊正使劲儿向外钻呢!仿佛要迫不及待地看看这大千世界。这时我看到了百花争艳的景象,闻到了一阵阵使人陶醉,使人心旷神怡的花香。
当我看到这光彩夺目的春天,我多么想我也可以融入到这一幅“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