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那水汪汪的眼睛、湿漉漉的鼻子、尖尖的嘴巴,真是可爱极了!
每当我拿着美味的食物,在它面前走来走去,它的眼睛总会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里的食物,要是我把食物给它,它就会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不一会就吃完了。
我闲着无聊的时候,它就会一蹦一跳的跟我玩,玩累了,就会趴在暖哄哄的太阳底下呼呼的睡大觉。特别是在漆黑的夜晚,小狗一听到路人的脚步声就会汪汪直叫;小狗的鼻子也非常灵敏,只要闻到一点香味,就能找到食物。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