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是一只普通的小狗,长着一身金黄的毛,一对大耳朵,警觉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一双黑珍珠般闪闪发亮的眼睛,显得非常有神。
我很爱玩小球。有一次,小主人把球抛向空中,只见我后腿下蹲前腿伸开做出跳跃的姿势,猛的向空中一跳张开嘴准确的接住了球,飞快地跑过去交给小主人,小主人摸了摸我的头说我真棒!
我也很聪明。小主人每天晚上都要带我出去散步,我每次都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小主人紧跟在我后面,我抬起头发现前方有一块宝地,飞快地跑了过去,抬起后腿做下一个记号,小主人顿时呆了,好像在说:“你在干什么?”我头也不回的继续前进,走了一会儿,我们正准备回家时,我家这位糊涂的小主人既然忘记了回家的路,我就靠着我沿路做下的记号,一直找到了家,小主人这时对我是刮目相看了。
这就是我,既顽皮又很聪明的小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