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今天,我去了姨妈家。刚下车迎面而来一只可爱的小狗狗,非常惹人喜爱。
只见它身披“黑色大衣”,肉乎乎的,跑起来浑身直动,你可别以为它是“小张飞”,它可是位“大美女”噢!小狗狗名叫“妞妞”,它还很小,发出的声音只是“嗯嗯”、“哼哼”的声音。在它眼睛上方有两撮黄色的毛,好像是它的眉毛,乍一看,还以为它是用黄色笔描了眉呢!“眉毛”下有一双明亮而有神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跟我打招呼。它还戴着“黄色手套”,毛茸茸的小尾巴高高地翘起,不停地摇来摇去,仿佛在欢迎我,看起来真是个热情好客的小狗狗。妞妞的嘴巴也总是闲不住,跟人可亲了,见到东西或人就用舌头舔一舔,咬一咬。他对棕色的、毛绒绒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我的鞋就被它袭击了多次。我的鞋子是棕色的,在鞋口处有一圈软软的毛,毛下面又有一圈带子,妞妞一见到我就盯着我鞋上的毛和带子咬,我任凭我矫健的身手,迅速闪开逗它玩。
左跑右跳,妞妞似乎累了,趴在台阶上休息,我看准时机,走到它的身后,抚摸它,帮它按摩。我左揉揉,右挠挠,为的就是让它熟悉我,对我有好感。渐渐地,我试着去抱它,我从它的前腿后面把它慢慢抱起来,一开始它吓得腿直发抖,不一会儿就和我混熟了。后来,姨父还拉起它的前右爪,表演了磕头作揖、时装表演秀……
妞妞实在是太可爱了,让我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