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
它一年四季穿着一身棕色的“外套”,耳朵搭在头上,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会看穿你的心思,特别的善解人意;小狗的嗅觉可灵敏了,就像警犬一样,能够分辨出多种气味。整个嘴巴向前突出,因为它长得和猴子非常像,而且活泼好动,我就给它取名叫小猴子。
“小猴子”有时神气威武,像一位守卫城门的、战功赫赫的将军;有时听到异常的声音它就汪汪地大叫,好像告诉家里人要小心,有坏人来了!有时看见我就乖巧的用爪子往我身上抓。记得有一次,邻居来我家作客,小猴子没见过她,所以冲着邻居叫个不停,吓得邻居赶紧跑了。我特别生气,就责备它,它那圆溜溜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向我求饶,我开始心痛了,就原谅它了,它好象变得很开心了,紧紧地贴在了我的怀里……
姥姥家的小狗总是给我带来许多的欢乐,我太喜欢这个“小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