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200字
2014开学了。大家。开开心心的上学。有的人在打架。有的人在玩游戏。有的人说。开学就是未日。人人不想上学。就想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我们班有个人叫明眉。她想看小说。也想学习。它说。我们班的老师叫唐元珍。人人怕他。范紫微有点色人人不想去打他。
他们说。才2个月,就开学了。他们快气死了。我们有些人想转学。我们离开了。经常玩的朋友。好兄弟。有的人。手机聊天。说抄作业、我也是其中的1个。孙章宇他看起来。是黄毛丫头。
周宇和他是好朋友。
我们有这么好的老师、同学。朋友。为什么不去爱护啊。我也想我的老师、同学。朋友。你们一定要去爱护你们的老师、同学。朋友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