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前
快期末考试了,大家都在努力的复习,可期末考试的前一天的晚上,我……
这天晚上八点,我提醒自己该睡了,去洗澡,准备好明天期末考试。我自言自语的说。我洗完澡,就上床睡觉了。我在床上一直翻来覆去的,老是睡不着。我在床上睡不着,便坐起来想,“不要紧张,不要紧张,越紧张越考不好。”我这样告诉自己。平息了一会儿,这紧张又起来,重新点燃自己。这紧张害得我一夜不眠。
半夜,我坐起来,穿好衣服,就到书房去看书,做题目。我边做边想:“如果没有考好,妈妈会不会扣我压岁钱,占为己有。不行,我不能让妈妈花我的压岁钱。坚决不行!然后,我就开始拼命的做题目。但到了两点多钟的时候,我“倒”下了,于是就回到床上去,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这就是我考试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