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半年一度的考试又越来越近了。“同学们,马上要考试了,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要考试了,老师也紧张得很。为了让我们这些她的学生能考出好成绩,老师每天都帮我们复习,眼角又多了一些皱纹。
回到家,热腾腾的饭菜已端上了桌。吃饭时,父母不住地给我夹菜,并说:“吃些这个,补脑子的。考好些!马上考试了,多复习复习,千万别马虎了。”这样的话已是家常便饭,但我却从没注意到过他们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
其实,考试来了,我也十分紧张,只要一想起老师的嘱咐与父母的期盼,就会十分害怕,害怕自己会让他们失望。我早已被这块大石头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复习,争取考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仅是为了自己,还为了那些对我抱以很大期望,为了我而付出了许多许多心血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