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热带鱼
我家养了几条热带鱼,它们的颜色各不相同,形状各异,可好看了!
这些鱼里有一条叫红箭的是我特别喜欢的,因为它浑身上下都是红的,流线型的身子,一条长长尖尖的尾巴,就像一只箭;还有一条尾巴像燕子一样的鱼,它扁扁的身子,小小的眼睛,游起来像个绅士,不紧不慢的,它就是燕子鱼。。。。。。
有一次我想看它们吃东西,就撒了一把鱼食到鱼缸里,刚一撒下去,它们就一拥而上,你挤我我挤你争着抢着吃起来,红箭最凶猛,只要有鱼在它前面,它就又咬又追,小鱼被它吓的到处跑,可是,它吓跑了这条鱼,那条鱼又游过来吃食,于是它又追那条鱼,就这样追来追去,它反倒吃不到食了。也许是追累了,也许是它明白了这样追不是事儿,于是它开始霸占,它边吃边围着鱼食转圈,直到它吃饱了才游到一边去。
听爸爸说鱼的胆子很小,我想试试,就用手轻轻的拍了拍鱼缸上的玻璃,这下可不得了了,这些小鱼四处乱窜,有的撞到四周的玻璃上,撞的差点昏过去;有的躲在鱼缸角上不敢动;还有的藏在水草下面偷偷的往外看;特别好玩的是红箭和燕子撞到了一起,引来了一场战争。红箭用嘴咬了一下燕子的翅膀,燕子像一头公牛似的奋起反击,用头撞红箭,打的非常激烈,不可开交。其他小鱼也不怕了,从躲的地方小心的游出来观看,就在它们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我又拍了一下玻璃,他们迅速的分开并藏了起来。
我的鱼好玩吧!我非常喜欢我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