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热带鱼
金鱼虽然我们家没有,但热带鱼我们家。
我们家的热带鱼很多,有叫清道夫。虎皮。孔雀等等。这些鱼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说清道夫这种鱼,虽然很丑,但是它是专门清理鱼拉出来的粪便。开始我觉得恶心,但过后我觉得它的心灵真美。
孔雀鱼是鱼里面最美丽的,一条像扇子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像一名模特,身上油亮亮的,像抹了鞋油一样的亮,但它是里面最脆弱的,它的水温要求很高,一冷就要死,但每一个鱼都有特点,它的繁殖能力最强,能生出可爱的鱼宝宝。
虎皮嘛,它一身都长着老虎一样的皮。尾巴像一把大剪刀。我家的虎皮鱼养了8只,它的习惯很怪,就是要成群结队走在一起,有一次,我把一只虎皮鱼逮住,其它伙伴看见了,就连忙停下来。我于心不忍。就把它轻轻的放回鱼缸里。它们又在一起了,瞧!它们多欢啊!
它们吃食的时候,老是抢,互不相让。只有燕子鱼呆在那里,好可怜!我单独把鱼食分给它,其他的鱼看见了都来抢。觉得它们一点都不团结,我希望燕子鱼坚强勇敢,它们团结友爱,和平相处。
这些鱼儿真可爱,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喜欢我们家的热带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