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上课 人生,总有第一次。今天,我就来为你们讲述一下我的第一次上课。 今天下午的地方课,就是由我来上的。 我耐心的听完了讲的第一节课后,我从容不迫地走到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二,杭州的药店 同学们,人们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九得去配药,你们知道杭州有哪些药店吗?”我问了一个问题,顿时,一只只手臂“刷刷”地举了起来,我点了几个,有的回答说是老百姓大药房,还有的是九州大药房…… 不知不觉,我的课上完了,我向大家鞠了一个躬,回到了座位上。 今天的这堂课真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