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今天我们到上海去。”我特别兴奋,我一到飞机场就高兴地叫了起来:“啊!飞机好大呀!”上了飞机我就急着问妈妈:“妈妈,飞机可以起飞了吗?”妈妈笑着说:“还没有,再等会儿。”正在这时一个妸姨从我身边走过来对大家说:“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在飞机起飞之前,一台小电视出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讲解安全知识,讲完了,飞机开始在跑道上慢慢滑行,转了大半圈慢慢地加快了速度,呼地一下冲了上去,渐渐地房子越来越小,象个火柴盒,汽车象蚂蚁一样大,路上走的人已经看不见了,马路就象一条条线,飞机越飞越高,最后飞到云上面去了,我看见了一朵朵白云,象一团团的棉花,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