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XX年09月24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上海玩。
我们来到机场,妈妈拿着身份证和户口本到售票初定好了飞机票,通过安检后,上了飞机。起飞时间到了,飞机沿着跑道滑行了一会儿,那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飞上天了,毕竟是第一次坐飞机嘛,想享受一下“高高在上”的感觉嘛,呵呵!伴随着一阵抖动,飞机离开了地面,渐渐的越飞越高,我也既开心又紧张,
不一会我透过窗口看见很高的楼房变矮了,大山变小了,路上的车似乎是蚂蚁,人群根本就看不见了。
飞机飞到了云层里面。我看见了千变万化的白云,有的像一条小河,有的宛然是一座冰山,还有的像一群群小绵羊,还有的像……美丽极了。
坐在飞机离我好像变成了能站在云朵里的孙悟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