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每件事都有第一次,可是让我记忆尤新的是第一次坐飞机。
听妈妈说,我们要坐飞机去上海,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高兴得几乎晚上没睡着觉,恨不得现在就到天亮,好赶紧坐飞机。
一大早,我们便来到机场,我四处寻找我要坐的飞机。恨不得马上登上飞机。
时间终于到了,我们乘着长长的步梯到达登机口,登上飞机。哇!飞机好大呀!我对飞机里的一切东西都感到好奇,东摸摸西摸摸。好奇心过后,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坐了下来。
“轰!”飞机要起飞了!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只见飞机缓缓地滑行着,飞机奔驰起来,巨大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渐渐地,飞机离开了地面,腾空而起,呼啸着冲向蓝天。飞机越飞越高,从窗口往下看,地上的公路变的像笔杆一样细,楼房就像垒起来的磁带盒一样大,汽车就像蚂蚁一样大。放眼望去,美丽的北京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拼盘。飞机越飞越高,飞到了云层里面,飞机周围到处都是云,仿佛来到了云的世界里。云中有的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骏马;还有的像一条鱼在空中畅游,它们还争先恐后的亲吻着机身呢!渐渐的,我疲倦了,闭上了眼睛。休息过后,妈妈告诉我飞机该降落了,我立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过了一会飞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飞机开始慢慢往下降落,地面的景物能看清楚了,嗡嗡”声出现在我耳旁,经过长距离的滑行,飞机停在了停机坪上。
啊!这是我第一次做飞机,我多么想再坐一次飞机呀!因为妈妈说回去的时候是坐火车。第二次坐会在什么时候呢?
坐飞机那感觉真好!我还想再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