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
大家都想飞,你们知道吗,今天我真的“飞”起来了!2007年7月29日,我从北京到杭州坐的飞机,可爽了!!!
到了候机厅,我的心上窜下跳,恨不得现在就在飞机上呢!从玻璃门往外看,外面都是飞机。漂亮极了!
等了半个小时吧,突然,广播里面传出工作人员清脆,响亮的声音:“北京到杭州萧山的旅客请登机!”我急忙拉着舅妈的手,朝检票处跑去。只见舅妈将四张机票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刷了一下票,就让我们进入了安全检查门,只听“滴”的一声,一切正常,然后,就坐上了一辆带我们通向飞机的客车。
沿着一架通向机舱的梯子,我们上了飞机。飞机的设备可真好,别看外面只有一个机身,里面却有好多节。中间有一条走廊,旁边有两排座位,每排有5个座位。我按照机票上的序号,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去。前面的椅子背后有一个让你摆东西的小桌子,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把它翻上去呢!座位下面有一个小袋子,里面放着许多书籍,比如:《空中安全》,《空中必须注意哪些》等等。座位的上方还有一整排可以放行李的小柜子。
飞机从跑道上呼啸而过,“呼”的一声,起飞了,我的头顿时感觉有点晕,飞机渐渐往上升起,过了一会儿,它开始慢慢地平稳起来。我往外望去,外面可漂亮了,洁白的云朵,像一朵朵棉花,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洁白的云朵里面遨游。机舱里不但设备好,而且空姐也很有礼貌。每次从卫生间出来,回到座位,我总是忘系安全带,空姐总会过来提醒我。吃饭的时间到了,空姐推来一辆小推车,给每个人发了一份免费的午餐,有面包、鸡翅、豆芽、许多饮料。
大约过了2个小时,就要到终点站了,飞机突然往下降了好多,让人感觉头晕目眩,眼花缭乱,我却吐了。终于,飞机沿着跑道慢慢地停了下来……
啊!坐飞机的感觉真好啊!尽管吐了,我还是希望有机会再坐一次飞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