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作文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考试,是关于第一单元的考试。
考试时,我胸有成竹,要知道,我昨天一直复习到10点,怎么可能错呢?
考完试之后,我跟平常一样,在教室里转悠。心里十分轻松。
中午,我回到家看到门槛上有只大蜘蛛,说来也怪一向胆小的我居然没害怕这只蜘蛛,就拿了一张纸,包住它,把它放了。
下午,该发卷了,老师一来,办理轻松的气氛立刻变了,只见老班面色阴沉,令人不寒而栗,老师动了动嘴唇,说:“今天我们考得非常差……”我吓坏了,莫非我也在内?
老师点了几个人名,问他们该考多少分,按照我半年的经验,这些人应该都是这次考试的“笔下厉鬼”。不过幸亏没有我。就在我稍稍安下心来的时候,老师说:“下面我读读成绩名单!”我刚刚咽回肚子里的心,瞬间又提到了嗓子眼。
“XXX,99分。”全班惊呼声四起,要知道,这个XXX在班里顶多是中等生,居然考得这麽好!
下面,便是一个个令人觉得恐怖的分数,那些昔日的“优秀生”、“尖子生”的成绩都只等有俩字来代替:够惨!我只拼命祈祷,不要进入“70强”、“60强”。
就在我吓得要虚脱的时候,“XX,87分”如同炸雷一样在我耳边震响,我的心瞬间得到了解放,呼,全班43人,排名第8,还算可以吧。我长舒一口气,用桌子支撑着我的脑袋,才发现,我全身都是冷汗……
老师讲的题,我只听进去了一两句重点,其余的,都在我耳旁做了“消音处理”。
唉,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