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试 之 后
星期五,第二节课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安安静静地等老师来发考试卷,同学们心里很紧张,因为星期三数学考试了。老师抱着试卷走来了,老师说:“这次考试,我们班只有一位同学得了满分,就是张文晓。”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发出了一阵惊叹,老师也竖起大拇指说:“张文晓好样的!”我听完这句话心里比蜜还甜。
中午放学,我高兴的回了家,回到家把试卷拿给了爸爸看,爸爸认真的检查了一遍,爸爸说:“你错了一题。”我拿过卷子仔细一看,的确是一道题由于疏忽把数字写错了。我心想我还是当第一名,还是跟老师说我错了一题呢?下午上学,我拿着试卷到老师的办公室去了,对老师说:"老师我错了一道题."老师把试卷改了过来,老师说:"张文晓你是个诚实的孩子."我心美里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