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踢毽子比赛550字
“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循声音一看,哎呀!原来是学校踢毽子跳绳比赛开始了,赶快过去看看吧!
到了赛场,光看观众,就知道比赛的激烈了:黑压压的人群,座无虚席,震耳欲聋的鼓励声响彻云霄,比赛短促的哨声让人心旷神怡,场上选手的竞争弄得我是头晕目眩、眼花缭乱。
在这样的气氛里,我却清清楚楚地记得我双人对踢时的情景,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呢!
“嘟--”比赛的上场哨声响起,我的腿开始颤抖,呼吸变得急促。好像什么部位都不听指控似的:我想往赛场走,可腿动不了;我想微笑一下缓解紧张气氛,可嘴角怎么也翘不起来,手足无措。最后,晕晕乎乎的,也不知怎样走到比赛场地的……
“开始!”秦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把我从迷糊的神智中“救”起,抖擞起精神发出“致命的一击,”哈,不错,正好踢到了我的赛友的正中央--她一弯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铁吸住一样,稳稳地落在了她的脚面上。就这样,毽子的两面好像有两根弹簧绳拴在我们俩个的脚面上似的,不停地在俩个脚面上飞去又飞回,上下飞舞,配合默契。
可是,天不遂人愿,终于,一个失手,赛友没接住。“啊!”我轻轻叫了声,额头上渗出了秘密的汗珠。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伴随着这声惨叫,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这回踢得还不错--25个,但是,比起其他班来,还差一点呢!真是技高一等啊!
“加油!努力会有报答的!”复赛我们再一决胜负!我们班是最棒的!我们班不会输得!我下场后暗暗说道:“我们一定要好好练习,为下一次比赛加油打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
踢毽子;我的杂志;校园一角;学游泳(闻天开)2000字
踢毽子
我的杂志
校园一角
学游泳
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猛烈地照耀着大地,仿佛要把全世界每个角落都烧焦似的虽然天气十分炎热,我们还是坚持在操场上上体育课.
体育老师说:“今天男同学在操场上踢足球,女同学可以在树阴下加油助威,也可以做其它活动” 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男生都一蹦三尺高,因为踢足球不但能让我们锻炼,而且还能磨练我们的意志”
老师把我们分为两队,每队10个人,老师当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刚开始我们二队踢得不是很顺利,不是出界,就是犯规,这样的局势对我们二队十分不利,一队一开始就气势旺盛,屡次侵犯我们的球门.
后来我们队找到了感觉,一个队员把球传到了我的脚下,我手有些发抖,真怕把球带丢了,这是传来啦啦队的声音,我鼓起精神,决定露一手,我先巧妙地带球穿过两名防守队员,眼看就到一队的球门前了,突然又上来三名防守队员,我猛地使劲一踢,球穿过三名球员,在他们还没回过神时,我箭一样的速度饶过他们,继续带球到守门员面前,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身,将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0比1,我们球队先射进了一球,我们团团抱在了一起,欢呼着,雀跃着,啦啦队也为我欢呼, 最终我们以三比二赢得了胜利.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 既锻炼了我的意志,又让我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