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你知道吗?我的妈妈身上有很多“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电视迷”、“手机迷”、“睡觉迷”。想知道为什么吗?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先讲“电视迷”吧。因为几乎每次我跟爸爸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看见电视开了,妈妈脱了鞋子,脱了袜子,把臭脚搁在沙发上,同时头也靠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仿佛妈妈就在直播现场,我进了门她也不知道。
然后我再讲“手机迷”吧。因为妈妈无论什么时候都在看手机,比如睡觉的时候、工作的时候、无聊的时候……手机总依偎在妈妈的手里,躺在妈妈的眼睛里。
我最后讲“睡觉迷”吧。因为有时候妈妈晚上七八点就困了,而且一睡就怎么也叫不起来。妈妈也有些狡猾,有几次妈妈说到床上躺一下,当妈妈‘躺’了一会儿,我跑到床边一看,呀!哪里是躺嘛!已经睡着了,还时不时发出一阵阵鼾声。
我的妈妈身上的三个谜很有趣吧?我的妈妈还有很多的优点和缺点,只不过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