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妈妈、慈祥的妈妈。她有一对透洁明亮的双眼,有一双气宇轩昂的眉毛,有一个鲜红的嘴唇,还有一双粗糙有力的双手。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老爸一起回家(从他的铺子上),回家后,我就坐到电脑面前,根本没管正在弓着腰用手给我搓衣服的妈妈。之后我老爸对我说:“跟我来一下。”我说:“好。”
我老爸把我带到我妈妈的面前,看到我妈妈连坐都坐不下不下去,站都站不起来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难过,可我却无能为力。每年三八节都能看到很多同学的妈妈在休息、在喝茶,可我的妈妈却连一天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作为儿子,却不能尽一点孝心,真是大不孝啊。我决定了,从今往后,能帮忙的就尽全力帮忙,就当是作为儿子尽的孝心吧。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及学习的态度,用优秀的成长轨迹,回报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