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披着一头棕栗色的头发,一张稍瘦的脸上嵌着一双黑而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透我的一切。虎妈妈每天有喜有怒,情绪变化多端。
放学回家,妈妈和蔼地问我:“你最仅在学校表现怎么样?”我听了,隐瞒了老师批评我的事情,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对妈妈说:“还不错呢!”“真的?”“真的!”妈妈听了脸一沉,脸色来了个360大转弯,从晴转向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上课的表现吗?我刚刚和老师通过话。”听了妈妈的话,我无话可说,只好承认了事实,告诉妈妈这些天的一切。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错了没关系,可是你不能再撒谎了呀!做人的基本原则是诚信啊!”
你可别看妈妈平时那么严肃,她可是个童心未眠的大孩子。每逢过年,她总和我一道买来砸炮,来到屋顶上玩。听着炮竹噼里啪啦的响起来的时候,她就会蹦蹦跳跳起来,大声呼喊着。她还经常和我踢毽子、跳皮筋,玩得不亦乐乎。动画片也是她的最爱。每次,她总和我一起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
我爱我的虎妈妈!她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学期中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