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物作文
瞧!春姑娘给公园施了魔法。那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头,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哇!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小草旁边有一棵柳树,刚刚发芽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地跳着舞蹈;柳条旁有一棵桃树,桃树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醒”了,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桃树的左前方有一条小溪,它欢快地唱着歌儿,溪底,小鱼在嬉戏;小虾在锻炼身体;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新的海洋世界……
春姑娘也给森林施了魔法。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开始玩耍了——鸟儿们飞回来了,在森林上空盘旋,“叽叽喳喳”地唱着轻快优美的歌儿;可爱的松鼠们正在松树下找松果吃,突然,一个小松果掉了下来,砸到小松鼠的头了,小松鼠一气之下把松果抱起来就啃,三下两下就把松果吃了……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呀!是她,让大地变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作文
合肥市南园新村学校五
春天的景物
寒冷的冬天已逝去,温暖、美好的春天,不知不觉已走来。温柔的春姑娘,摇摆着轻盈的双手,迈着悄悄的步伐,到了,到了!
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
瞧!那一朵朵火红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特别是它的花骨朵,红红的,非常饱满,仿佛一下子就冒出头来!无数朵美丽的木棉花,点缀着朴实无华的树干,显得多么优雅啊!
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张无边无际的绿毯,那么柔软,那么生气勃勃!难怪古代著名诗人陆游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作文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们忙着播种,日以继夜地耕耘着,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吗?农民伯伯真伟大!但是,倘若没有春天,会有播种的期待,收获的希望吗?没有。而着一切,是春天赐予他们的,也是我们的。
啊!春天!你是天地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美丽的花:没有你,就没有农民伯伯播种的希望。是你,赐给大地生命,创造万物的灵魂啊!作文
啊!我美丽的春天!
春天的联想
春天是短暂的,来勿勿,去也勿勿。时光交汇着春光流过,不知不觉。春天的清晨,打破沉寂的是欢快的鸟儿,“布谷声声催春种,燕语巧转报春临”。跟着鸟儿穿过树林踏入碧绿的田野,禾苗间闪动着露珠,其中还包含着农民辛勤的汗水。看着它,我想到了未来:那是在广阔的田野上,万绿丛中一点鲜艳的z工色,那是巨型插秧机。在它转动的车轮后,不断涌出点点新绿。淙淙雪水被吸入抽水机,灌溉着田野,禾苗间也闪动着露珠,但它与现在不同,细细听它滚动的声音,包含着农民轻松、辛福的笑声。
春天的正午,阳光温暖地照着,在人们心中荡漾着树枝的新绿和报春花的缤纷丽,春天是美丽的,但它的美丽并不长久,遥远的旅途也使美丽的景色只能短时间观赏。想着,我脑中浮现出这样画面:同是在春天,可以坐在家里身临其境般地浏览一切美丽的春天的景物。交通特别便利,可以短时间到达任何景点,饱览春天美景,科技的发展可以使壮丽的景色留在摄影机中,不管什么时间,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观看,这样的春天不是更加有意思了吗?
春天的黄昏,晚霞满天,色彩变化无常,一会儿金黄,一会儿橙红,一会儿火红,望着天空中的火烧云,我想起了童年时的幻想:如果能坐着云朵一样的汽车,飞上蓝天,该多好啊!是啊,将来会有这样的飞行器吗?如果有,天空中就热闹起来了,树的绿、湖水的蓝,泥士一样的黑,都将飞上蓝天,伴随洁白的云朵,这些花朵一样缤纷的飞行器与春日大地上五彩的景色交织在一起,给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风吹拂,我在田野上画出个“大”字,尽情地抒发春天的联想,注视着头顶高不可测的天空和那几朵厅形怪状的白云,我不住地问自己:“联想中的春天还远吗?”作文
春天的花园
春天,多么美妙的季节呀!鸟儿的欢快叫声,蝴蝶、蜜蜂采蜜时的热闹场景,小草儿破土来到地面,享受那春天的阳光,树枝上也长出了嫩绿的叶芽儿。花儿们也有了花骨儿,春天的来到使花儿们争妍斗艳的齐相绽放。大家都在欢迎春天的来到呢!
我的家乡,花园里的各种植物,各种动物也因为春天的来到,显得兴高采烈,生机勃勃。看,那边的樱花树上开满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结队的吸引而来。刚走进花园,在樱花树上看到了隐隐约约的黑黄的小斑点;走到樱花树附近,你才会发现那些黄黑色的斑点是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然而,蜜蜂的来到,给这可不起眼的小树加上了装饰品。“嗡、嗡、嗡”,我有一点害怕,害怕这些“不懂规矩”的小动物蛰伤了我。其实我的害怕是多余的,别看这些小家伙的屁股上有一根针,只要你不要伤害她,她是不会攻击你的。
小河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河旁轻柔的杨柳在春日的清?中显得多彩多姿,神采奕奕。在这时柳树也齐舒了它们黄绿的眼,为春天多添加了一份生趣。
这美丽的场景其实都是春天的景物制造出来的。如那嫩绿的地毯上的雪白的柳絮,如那鲜艳的小花上白色的蝴蝶,如那开小花儿的小树上黄黑的斑点。这些美丽的景物就像那春天里的壮歌。作文
小河在歌唱,小草在歌唱,树木在歌唱,蜜蜂、蝴蝶在歌唱。春天里的景物都在歌唱!
春天的故事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黄了,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我喜欢春的遐想,更喜欢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着这样一段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经过多次痛苦的挣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阳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它微笑着,在微风中尽情地摇摆,它洒脱自如,嫩嫩的绿叶点缀着大地。不管风吹雨打,它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与欢笑。小草的坚强令人感动,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奋。古往今来,有多少诗人、词人、作家赞美过小草,它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奉献给了春天,它是伟大的!
山坡有着这样一段故事:随着春天的钟声响起,山坡上的所有东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复活了,本来的死气沉沉变成了生机勃勃,它们都伸了个懒腰,洗掉了脸上的尘土,涂上了光滑的油,个个都容光焕发。它们也像抢地盘似的占领了山坡上的每一个角落,小草小花们相辅相成;蝴蝶蜜蜂们同心协力;高树低树们俯仰生姿,这些美丽的图景与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小河有这样一段故事:随着小河周围的景物不断复苏,于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丽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着,声音比以前亮了许多,在灿烂的阳光的照射下,它发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闪装,光彩夺目。河水清澈极了,还有甜甜的味道与散发出来的纯正的清香。一条条如银针在溪中流着流着,轻轻地哼出清脆的歌声,在空中回荡,敲响了我的心灵。我喜欢溪水的纯洁;不比墨水的污点。小鱼在戏嬉,又是多令人羡慕,他们的快乐,将我回到眷恋的回忆中……作文
小雨有这项一段故事:是多麽美的雨啊!春雨细细的,斜斜的,闪着光,带着声,整齐地飘在大地,为一景一物梳妆打扮,也带来希望,带来喜悦。春雨像空灵的水晶,明净的美玉;像灿烂的明珠,耀目的钻石,但还要比碎银美亮,比钻石还要闪耀。霎时,落到我的嘴唇上,我的皮肤上,感觉是多麽的凉爽,也带我进入一个无比清凉的世界!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边的一点一滴,你会发现它们惟妙惟肖、神秘而美丽,带会带给你十足的震撼与惊叹,它们浑身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令人赏心悦目!作文
春天,神话般的季节!
春天的中山公园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回归大地,万物苏醒,绿草如茵,繁华似景,一派生机。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张老师带领我们去中山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进中山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了春天的足迹。你看,门口左边的木棉树上的叶子经过漫长的寒冬后,叶子全脱落了,而树枝上却长满了木棉花的花蕾,其中有几朵花蕾已经绽开了,成了火红火红的木棉花咧!门口右边的大榕树经过了一个冬天,脱下了黄色的衣服,换上了嫩绿的衣裳。
我们走啊走,走到一个人造小湖边,湖里有各色各样的鱼在自由自在地游,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我们离开了小湖,来到了春水荡漾的秀丽湖。秀丽湖的湖水碧绿碧绿的,像是有人往水里倒了绿颜色似的,美丽极了!这时我想:秀丽湖在春天的怀抱中,一定比以前美丽得多!秀丽湖的湖边停泊着许多小艇,当春风微微地吹来时,小艇就会顺着春风吹去的方向,微微地摆动。就在这时,小艇的头、尾部分下的水面上浮起一层层涟漪,像是小孩子那水灵灵、绿茵茵的眸子。在湖中有许多鱼儿像赶集似的聚拢在秀丽湖的左边。水中的鱼儿在欢快的嬉戏,好像是在庆贺春姑娘的到来,真是“春江水暖‘鱼’先知”啊!坐在湖边椅子上的游人看着这些鱼儿在“游玩”,似乎在回味着自己在童年时的乐趣。咦?是谁在唱着动听的赞歌?我抬头一看,噢,原来是鸟儿在天空中一边飞翔,一边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正在唱一首赞美春天的歌曲!啊!小鸟真是报春的天使啊!作文
我欣赏完秀丽湖的美丽景色之后,立即跑步来到了猴子乐园。猴子乐园里的猴子有大有小、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猴子们有的在假山上玩,有的在千秋上玩,有的在水池中玩……真是可爱极了!其中有几只小猴子在追逐奔跑,一会儿从这座假山跳到另一座假山上,一会儿又从单杠下面一溜烟地爬上了单杠顶,一会儿又从铁索桥上跳到千秋上,动来动去,似乎在和春姑娘一块儿欢快地嬉戏、玩耍……
我领略到猴子的乐趣后,又奔向一年四季风景区——是四幅用四个季节做背景和季节特点制成的一组美丽的画卷。这四个季节分别制成了有特点的春之歌、夏之梦、秋之韵和冬之歌,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春天了,也就是春之歌。因为看了这幅画中的景物和背景,使我真真正正感觉到春天回归大地了!作文
游完中山公园后,我领悟到春天是多么美丽的啊!我愿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为春光再添一点生机,让人们好好感受这春天到来和美丽!
我爱春天的一切!
美丽的春天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在我们自己的内心,定有最爱的那一个!春天,对于我来说,我是最喜欢的!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像秋天那样萧瑟,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桃花,杏花和梨花都相继开放!向远处看去,那嫩嫩的,绿绿的刚从土地里钻出来的小草,使人感到一切景物都是那么新鲜,仿佛就像离开了那喧嚣的闹市。
春天,让人一切事物都是那么惬意。那么新!如果你走到山坡上,你会看到那五颜六色的鲜花,微风吹过,它们好像在跟我们招手!远处的高山上,转眼间就变成了绿山!仿佛漂亮的姑娘蒙上了一层绿色的面纱一般!
春天,那宛如牛毛或绣花针的细雨,在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街上的喧闹,人与人的吵闹,都被雨水冲淡了,显得那样的宁静和祥和。春雨过后,空气里弥漫着土腥味,春草味,深吸一口气,都是那么的自然!空中的飞鸟给了这个春天有增添了几分韵色,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不停,它们各自好像在诉说着内心的快乐!作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春之际在于晨”,春天万物都充满着活力和朝气。我们学生也一样,也处在自己的春天,正值青春年华!让我们把一切的烦恼都抛到脑后,重振精神,为我们心中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