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与铭记作文
军训到来的这天,我感到很高兴,忘记了很多愁恼;而宣誓时的这一刻,我感到很兴奋,铭记了很多终身受用的词语。在训练场上,我们应忘记疼痛与烈日下的曝晒,我们更应该铭记军训的原因与教官们所留下的一滴滴汗水。在训练休息的时候,我们应忘记教官们的过严要求,不平易近人;而应铭记教官们的严格要求为了谁。我们应忘记班主任的严肃与严厉,我们应铭记班主任同我们在一起时为我们加油鼓气的情景。
现在,我们是一名高中生,我们应该忘记一切不痛快,自卑之事,应该铭记一名高中生的伟大使命与个人理想。 军训是为了强健我们的体魄,磨炼我们自强不息的意志,使我们在军训中找到属于我们个人的独特人格。我们要铭记中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品质与智慧。中国的进步也需要一批有军魂、有智慧、有品质的高才学子。不管在人生道路上,还是在学习生涯中,我们既要忘记,也要铭记。忘记人生道路上,学习生涯中的一切不快乐的事情,铭记一切有价值,有生命力的东西。
军训场上,我们应尽可能多的将要忘记的事转化为有用之事,铭记在心。让铭记之事永远浮在我们脑海的最高处。让铭记之事作为我们的不懈动力,推动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匀速运动,当到人生高峰的时候,铭记之事为我加油,将我推过人生高峰。站到人生辉煌的舞台上,跳自己想跳的舞蹈,唱自己想唱的歌。拥有一群热爱自己的"粉丝",拥有自己的一张独唱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