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去年冬天,我家的狗狗“小虎”死了。那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爷爷突然走进来说:“快去看看吧,小虎快不行了!”我听到后,有如晴天霹雳那个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小虎,那个昨天还和我一起玩的小虎,怎么会……我赶紧跑出去,映入眼帘的却是奄奄一息的小虎。看着它呼吸困难的样子,我的心有着难以忍受的痛苦,我的眼前浮现出和它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几天后,一个短毛的黄色的刚满月的小狗来到了我家它成为了我家的新成员。它在院子里蹦来蹦去,一刻闲也没有。所以,我给它起名为“欢欢”。欢欢陪我们一起玩,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我总能在它的身上看到小虎的影子。
又过了几个月,一天,爷爷去倒垃圾,在途中,他看到了一只“小泥狗”,虽然不可爱,但爷爷看它可怜,就把它抱回来了。刚开始我一点也不喜欢它,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觉得它也很可爱,就慢慢的接受了它。因为它的样子很像棕熊,所以就起名为“熊熊”。
刚开始的时候,欢欢一点也不喜欢它,担心熊熊会抢走本属于它的主人的宠爱,可经过后来的观察,解除了“警报”后,它们也成为了好朋友,还经常在一起玩呢!
欢欢和熊熊成为了我家的新成员,也成为了我的好伙伴,我“永远”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