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芦荟作文
两颗芦荟
我们家有两颗芦荟,一颗放在阳台上,一颗放在阳台下。
我今天去观察芦荟,发现他们有所变化,放在下面那颗芦荟嫩绿嫩绿的,叶瓣长的胖胖的。两边的刺尖尖的,翠绿而挺拔,十分惹人喜爱,我一看到它就想起了可口的真果粒牛奶。
放在阳台上面的那一颗长的难看,正和下面那颗芦荟相反,如果喝到它制作而成的真果粒一定非常不好喝,我喝到一定想吐!叶瓣不翠绿、不挺拔、垂下来的,还有点黄。
我知道上面的芦荟为什么生长的很不翠绿,因为缺少水份,才长的很丑陋,也不翠绿。
芦荟还可以敷面膜,我老妈常常用它来制成面膜敷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