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牵牛花200字
有人喜欢高贵的玫瑰花,也有人喜欢芬芳的茉莉花,可我却喜欢毫不起眼的牵牛花。
牵牛花又叫喇叭花,牵牛花的茎像丝带一样绕在墙上。牵牛花刚打包的时候它就像小灯笼,等它开花后就变成了小喇叭。千姿百态的牵牛花有许多颜色有红色、白色、还有紫色和浅粉色。到了夏天我把牵牛花当小喇叭吹,可惜吹不出声音。
我喜欢牵牛花的原因不仅是它的模样,牵牛花的品质,是我喜欢它的之一。它的品质就像竹子,牵牛花是多么的顽强,多么的有恒心呀。春、夏、秋都在努力地往上爬,就算是被风吹雨打也不会掉下来。
牵牛花一辈子都在攀登,不到枯萎了不罢休,虽然,秋天牵牛花枯萎了,但是,它却留下一颗颗饱满的种子。
啊,我被奋力向上的牵牛花打动了,我爱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