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超市,我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不过,我首先看到的却不是数不清的商品,而是那摩肩接踵、挥汗如雨的人。人群就像几条五颜六色的巨龙,分别向几个岔道口走去,更何况“巨龙”的行走的速度极其的慢。没走几步,汗水就从毛孔里渗出来,“好热啊,人这么多,怎么逛啊?”我向爸爸说。妈妈也看在眼里,皱着眉头说:“是啊,人怎么这么多。”爸爸也不开心了:“看来这个时候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选错了时间,如果晚点来也就不会这么拥挤的人群了。”
穿过了“巨龙”,我们径直到了食品区。我和妈妈共同挑选一些食品,有瓜子、橘子等,爸爸去买果粒橙。我们准备去付款台结帐时,眼前这一景可让我犯了愁。每个付款台前都围满了人。一长排队伍,看来不排久一点是不行了,五人,两人,眼看就要轮到我们了,我真是万分高兴,终于可以结束这“磨难”了。我们共花去四十元。付过帐后,我们一同朝出口走去。
这一次这么拥挤的人群让我逛完超市之后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