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严格的妈妈作文
妈妈课讲的好是学校出了名的,但是对学生也是比较严格负责。一次,妈妈的一个学生上课没注意听讲,结果考试只打了50分。妈妈一看就急了,连夜把所学习的知识又给那个学生讲了一遍,那个学生看见妈妈对他的认真负责,从此上课认真听讲,学习成绩也慢慢上升了。我妈妈开心的笑了。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
快到母亲节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几句心理话。这些话在我心里仿佛已经“生根发芽”了,想说又说不出来。趁着快到母亲节了,把话说出来。
妈妈,是您给生命,是您让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享受幸福,快乐。
妈妈,从我上幼儿园时,您对我的学习没有松过劲,不会的题您给我讲,讲一遍不会,再讲,直到我会了为止。
上了小学,您对我管教严格一些,让我补习数学,作文,英语等课程。以前我对数学并不感兴趣,可是上了这个数学班后,觉得数学很有意思。为了找奥数班,你四处奔波,才找到现在的班。作文
妈妈,你很关心我,不论是学习,还是我的衣,食。住。行都无微不致。
妈妈,您是伟大。无私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作文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