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安徽全椒实验小学四(7)班 陈思昊
我们家有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我生长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
爸爸很爱我。小时候,因为早产,七个月就出生了,爸爸怕养不活我,包车把我送到南京儿童医院住院半个月,花了六千多块。作文
上幼儿园时,虽然家里不算富裕,但是爸爸仍然经常给我买玩具。所以家里玩具很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琳琅满目。有一次为了聚齐一套,店主不零卖,爸爸买回一板十多个。
开始上小学了,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给我买了很多辅导书和习题试卷。每天的家庭作业爸爸都亲自检查才能通过。所以我的成绩在班里较好,数学常常考一百分,期末还能拿个奖状。作文
到了四年级后,爸爸渐渐给我留了自由空间,认为我的学习习惯已经养成,应该自主完成学习了。每天作业写好后自己对答案,不会的问爸爸。星期天也允许我玩一会电脑,家里的辅导书也少了,但我的成绩还算稳定。
妈妈的爱不亚于爸爸。家务事妈妈全包了,而且从来不叫累,每天起早贪黑。妈妈时刻关心我的冷暖。这个季节里,妈妈就把我下个季节的衣服准备好了。需要买衣服时,她一家店一家店地带我找,直到有我喜欢的为止。
我时刻感受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护。我相信我会像株幼苗沐浴阳光雨露般茁壮成长!
妈妈对我的爱
今天晚上我回到家后,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走过来看我的作业。妈妈说;“你的字写的太差了象在画画,我说;“我的字每一次都是这样写的老师看了都没说什么。妈妈说:“老师懒的理你不你,你的字写的那么差。字就是人的脸,只要看看这个人的字写的怎么样就知道他人什么什么样的。我羞愧的抵下了头说:“我只到我以后好好的写字一定要把字写的公公整整的不在乱画了。
妈妈说:“好了我要去买菜我回来在看看你的字写的怎么样,我说:“妈妈妈妈等等你去买菜时顺便给我买一个文具盒好吗?我的文具盒太旧了。妈妈说:“你的文具盒旧了就要买新的吗?文具盒虽然旧了,但是还可以用的,等文具盒坏了在说。我说:‘我不干。妈妈说;“你知不知道挣钱不容易,你爸爸在外面给我们挣钱多辛苦啊!但你在家花钱不只到节约,我无言以对继续写作业。
我为有这样一位严格教育我,关心我的妈妈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