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严格的妈妈作文
每当我在考试的时候,耳边都会徘徊着妈妈的熟悉话语:“必须要考95分以上,你要考不到,回来就不会有好果子吃的。”顿时,我的心灵深处便会遭受很大的压力。
这天,在数学考试的时候,又像以前,耳边徘徊着妈妈的话语。心想:不管那么多了,只要认真就会考好。试卷发下来后,我扫了一眼试卷的分数。啊!我考了95分。心里暗自高兴:哈哈,这次我不会被骂了。
“95分。”
“考这么一点分还有脸回来?”我还没来得及反驳,妈妈就脱口而出了一句:“把试卷拿来。”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之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便骂了起来,妈妈的话语听的我是昏昏欲睡。紧接着对我大吼了一句:“一道错题改十遍。”作文
看!这就是对我要求严格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