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如今的我已经长大,不在幻想那些童话般的美梦。作为学生的我自然也渴望成绩的提升,学业的辉煌,父母师长的肯定,同学间纯真的友谊……。然而这一切并非我心中的梦,只是我所向往的美好、憧憬的未来。那么我的梦是什么呢?
我的梦想非常简单,更谈不上伟大。我只想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一个有钱的老板。说到这里,了解我的人就会忍不住问:“平时,当别人说‘有钱就有了一切’的时候你总会反驳说‘再多的钱也买不会健康的体魄,已逝的光阴,更买不到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等’,可如今的梦怎么和钱那么亲密呢?”
我想说,其实我的梦和一个人有关,她便是我最最爱的母亲。自我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给她带去了无数的不幸。由于身在农村,我奶奶重男轻女的思想非常重,所以因为我是女生,她就要求我妈妈把我送人,好再生一个。而我善良的母亲以死抗争。是的她保住了我,却招来我奶奶无限的痛恨,导致她坐月子胃出血,烙下无法根治的胃病。我得过胃炎,我能体会犯起病来那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痛。
母亲为了我真的是受尽了磨难,吃尽了苦头。所以在我心里,让妈妈过上好日子的信念,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强烈而明确。所以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有钱的老板,让妈妈能过上好的日子,享享清福,健健康康地生活,脸上多些笑容。
这就是我平凡的梦,是我努力的动力,更是我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