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
自儿时记事起,我的脑海里就常冒出奇异的想法:成为万人瞩目的美丽公主或是与同伴玩耍时披上被单演起传说中的仙女。此时忆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咏我的未来。但是,我有一颗执着的心,来实现我心中美好的梦想。
做一名出色的老师,是我现在的梦,也是我以后的梦。我认为老师是神圣的、伟大的。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一个不懂事的学生培养成一个懂礼貌、明事理的学生;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一个贪玩的学生培养成一个有上进心、勤学好问的学生。如果把学生比作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一个辛勤的园丁,为祖国的花朵浇水,让他们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我仿佛看到自己已成为一名老师,为教学事业奉献出我的青春,我的生命!
风静止时是无声的,那么就让我们年轻的心跳动起来吧!那样,风便有歌了;山一直是沉默的,那么就让追梦的我们奋力攀登吧!那么,我们的梦定会开花,我们的人生定会灿烂!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