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到了那里,我发现水上乐园欢声笑语。我先带着妈妈去了宝贝水城。我把妈妈带到了一间苹果似的小屋里,一出来我们俩个都变成了“落汤鸡”,然后我再带妈妈去了一个巨大的桶下面叫她站着,妈妈问我:“你叫我站在这干嘛?”我笑眯眯地说:“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话音刚落,巨大的桶里面的水倒下来了,妈妈又淋成了“落汤鸡”。之后我去玩眼镜蛇,我发现玩眼镜蛇的人很多,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轮到我了,一滑下去可是下降19米,然后上升到25米,我胆都被吓破了,更别说比我小的小朋友了。我还玩了小喇叭,不过这次比玩眼镜蛇的少了,轮到我和妈妈玩了,我突然想起:越多人那就越轻松,如果越少人的话……我还没想完我就滑下去了,这次我一直在尖叫,直到滑下去我才放松许多。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