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淹城水上乐园玩_350字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淹城水上乐园玩。
火辣辣的太阳光反射到水面上,金光灿灿的,特别耀眼。我们换好泳装,全副武装,带上游泳眼镜,光线看起来暗淡了许多。
我们先去玩水上翻斗乐,它看上去像一个大树屋,又像一个巨大的水车,轮子不停地滚动,当顶端的大桶里的水装满时,水就会倒下来,像下起了一阵暴雨,被淋到的人可能会有点疼,但非常凉爽。我到管道滑梯玩,工作人员把我抱到滑梯口,教我双手抱头、两脚伸直、并且靠拢。在管道中,我还闭了一会儿眼睛,下滑的速度非常快,感觉很刺激,突然,一股水往我身上灌,原来已经滑到底了。之后我们再去造浪区玩,随着音乐声地响起,平静的水面立刻波澜起伏,像在海边一样。浪打在我身上的时候,爸爸举起我,把我当成冲浪板,拿去“撞”浪,弄得我满脸是水。
虽然今天很炎热,但还是吸引了很多游客。遗憾的是,少了我的玩伴,不然会玩得更过瘾。
长隆水上乐园一游
因为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好,父母奖励我到广州玩。到了广州,我突然想到广州的长隆水上乐园是最出名的,也是最好玩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提议先到长隆水上乐园玩,我们都同意了,于是开着小汽车向长隆水上乐园走去。
到了水上乐园,我们买好票,换好衣服,在水上乐园内参观了一下,姐姐说:“我们去‘大滑板’玩一玩吧!”我看这“大滑板”挺好玩的,就跟着姐姐排起了长龙阵,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我们,工作人员递给我们浮圈,并且告诉我们浮圈没有停下之前绝对不能松开把手。说完,就把我们送下了“深渊”,“深渊”里面真是太恐怖了,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等到浮圈停下后,我的灵魂都像要吓出来了,吓得我双腿都颤抖着。
体验了“大滑板”后,我们又来到了“大喇叭”,那里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们在那里也等了很久,在排队的过程中,因为我刚才受到“大滑板”的惊吓,又看到“大喇叭”那么惊险、刺激。那些玩“大喇叭”人们都发出“啊啊啊”的惊叫声,甚至一个小女孩被惊吓得大哭了起来,我看到这情景,就想打退堂鼓了,对爸爸说:“我不想玩‘大喇叭’了。”而一路上爸爸一直在鼓励和安慰我:“不用怕,如果害怕就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还要大声地喊出来,这样才不会那么怕。”大喇叭滑行开始了,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大声喊出来;于是,体验到上下颠簸、左右旋转、还时不时会迎面喷水而来,体验到天旋地转的四维曲线滑行的惊险和刺激。浮圈停下后,我感觉好爽啊!真是太好玩了,心想还想再玩一次。……
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玩了很久,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隆水上乐园。我们在这一天玩得很开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让我们挑战了自己,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