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拉开了帐子,哪两个小家伙蜷着身子,脸上浮起一丝微笑,黄色头发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渔夫说“原来你早已把他们抱来了,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我把你不同意。”桑娜小声的说。“怎么会呢?我们就是不吃不喝也要让他们吃好穿好,我们要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好的,时间不早了,快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打鱼呢。”渔夫和桑娜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只有渔夫打鱼赚来的那点钱是远远不够维持这一家九口的生活需求的,桑娜有时也给人缝缝渔网、洗洗衣服来赚一点钱,日子过得还行,这样的日子维持了八年。不幸还是降临到了这个家庭。作文
在一个初冬的夜晚,海上刮起了大风暴,渔夫无法下海打渔,一家也就没有了食物。桑娜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黑面包,她用刀子小心翼翼的把面包切成了七份,把最大的两份分给了哪两个小家伙,他和渔夫饿着肚子入睡了。
可黑面包只有一个,风暴依然在刮,依然无法下海打渔,一家就口即将饿死。终于在第三天,渔夫毅然作出决定,冒险去打渔!自从渔夫去了,就再也没有回来……作文
家里的顶梁柱没了,只剩下桑娜和七个孩子,该怎么办呢?桑娜和邻居家讨来一点饭吃,还得省了又省,他们勉强度过了这次灾难。
桑娜的大儿子长大了,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终于让他们一家过上了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