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渔夫提着马灯,走到床前,拉开了帐子,七个孩子睡得正香甜,他们的呼吸均匀而可爱,黄头发下的眼睛微闭着,脸上还泛着丝丝红晕……
“桑娜。”渔夫对桑娜竖起了大拇指,但他的表情相继变得很凝重,他对妻子说:"桑娜,以后我们可能比现在更艰苦我要更早地去打渔,而你也将更加的辛苦我们一定要努力,我们……总会挺过去的,时候不早了,你快睡吧!"桑娜睡时,默默地再胸前画着十字“愿神保佑我们……”
时间就在这艰苦日子中默默地流逝,一家人虽生活拮据,却也过的其乐融融,转瞬,七年过去……
有一天,他们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扰乱了这一渔家平静与安详。渔夫像往常一样,驾驶这小船回家时候,却遇到了一位彬彬有理的先生……“先生,请问你找谁?”“你好,我是在找我的两个儿子,你们应该就是西蒙的邻居吧?我是她的丈夫,多年前,我其实并没有死……请问,你看见过我的两个孩子吗?"此刻,渔夫眉头紧锁,目光带这一丝踌躇不定,最后他还是说道"嗯,他们在我家,先生,请跟我来吧."说罢,渔夫带着男子回了家……作文
晚上,渔夫和桑娜拥抱着两个孩子,桑娜满怀悲伤地说:“爸爸妈妈也不愿意将你送出去。可是,我们不能让你们这样很着受苦呀。”孩子,被送走了。他们伏再汽车伤,嚎啕大哭,渔夫和桑娜也泪流满面……
多年后,这两个孩子回到了故乡小镇。海水依然拍击这海岸,一切如常。可是,唯一他们那个温馨的家不复存在。一问才知道,渔夫他们一加再一次瘟疫中丧身了……作文
两个男孩痛哭起来,他们后悔,后悔当初离开了这个家……他悔恨,悔恨上帝是如此的不公平……如今,他们帐望灰天,只能再模糊的泪光中幻出父母那并不太熟悉的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