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西蒙的两个孩子正在甜甜地睡着,渔夫看了这,既高兴又忧愁;他们的日子会更加艰苦的。但是他又想:我们的日子总能熬过去的。”他长长叹了一口气:“多么的苦命,多么可怜的孩子,从小就没父没母了。”
第二天,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渔夫和桑娜起来后就拿着西蒙的尸体到房后的上山埋了。随后,渔夫拿着渔网坐着木船出海打渔了。桑娜煮好早餐后,正在那里勤勤恳恳地扫地、做家务,一会儿便把家里的大小活儿都做完了。她交代好大儿子小布丁照顾六个弟弟妹妹后,就出去干活挣钱了 。晚上,渔夫满载而归了,他心里非常高兴:今天真幸运,打了这么多鱼。晚上12点了,渔夫很担心桑娜,她还没有回来,他刚想出去找桑娜,桑娜就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桑娜为了让孩子们过上跟好的生活,起早贪黑,拼命地干活。有一天,桑娜终于累垮了,她奄奄一息,桑娜吧孩子们叫来,用微弱地声音说:“你们……你们要……好好……活着……”就飞往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