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渔夫悄悄走上前去,看到西蒙的两个孩子正安静的睡着!渔夫轻轻吻了那两个孩子,对桑娜说:“桑娜,他们还小,虽然不是我们的亲生儿子,但一定要把他们当成亲生儿子呀!”他看到桑娜轻轻的点头,又接着说道:“这两个孩子的命苦,我们要多给他们一点关爱才是!好了,我们也睡吧,以后,我们的日子会更加艰辛的!我们要加油了!”这时,古老的钟发哑的敲了十二下,大家都安静的睡了在呼啸的海涛声中香甜的睡了!
公鸡在昏暗的早晨打起了响鸣,渔夫闻声又迎着澎湃胸有的海浪出海打鱼了。桑娜也忙活着,给七个孩子分着黑面包。可有一个孩子不解的问:“咦,他俩怎么在这里?”作文
桑娜连忙说:“我的孩子们,出来。妈妈和你们说点事!”他把孩子们叫道岸边,说:“听着,西蒙阿姨死了,他们很可怜,以后就住在我们家了,孩子们,不要告诉他们,你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们会同意的,是吧?”
“可是......算了,西蒙阿姨对我们还不错,我们同意了!”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说。不过,桑娜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他还是有一丝不情愿。“不过,既然他们同意了,就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了,免得节外生枝!”桑娜心想。作文
一天又一天,时光匆匆,孩子们依旧健健康康的,桑娜和渔夫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可桑娜和渔夫没有告诉他俩这个天大的秘密,他俩想:以后吧。以后再说!
孩子们终于长大了!孩子们围绕在桑娜和渔夫身边,向海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