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呼唤
清晨,淡淡的一层阳光裹在我身上,在熟睡中的我丝毫没有察觉半分,依旧沉睡着,对于我来说,睡懒觉无疑是最大的乐趣,可往往却会耽误上学。
时钟依然走着,一个轻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宝贝儿,起床了。”说着,就用手拍拍我的脸,并把我的被子掀了起来,“再不起来,我就要使出绝技了。”听到这里我忙坐起来,揉了揉醒松的睡眼,不情愿地向我可爱的床告别。
清晨那声呼唤是妈妈对我的关怀,真暖。
甜甜的呼唤
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像一个大火炉正工作着。
“好热!”我擦了擦额头的汗埋怨道,“这个天气真是活见鬼。”说罢便打开了空调。当我享受着空调吹出的冷气时,爸爸说:“多吹空调对身体不好。”“可是我快要热死了。”爸爸想了想:“好吧,我带你出去运动运动。”当时,我怀疑我的耳朵出了问题或者是天太热我爸他脑子不好使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想什么呢?你以为带你去跑步啊?我们去游泳。”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中午那声呼唤是爸爸对我的关心,真暖!
严厉的呼唤
阴天,云厚。这意味着暴风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