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探险
那一次“探险”,我终身难忘。
以前,我总爱在星期天做完作业后去哥哥家玩,因为他和我年纪相仿,所以特别合得来,但是我家和他家离得很远,所以我每次去他家都要花费一个半小时左右。到他家,玩了一会儿,便又匆匆回家。
偶然中,我发现了一条去他家的近道:那就是先走几十米公路,再进一片小竹林,过林以后上一座小泥丘,再下来再上一座桥,过桥后走一会儿就到他家了。从发现之日起,我一直走这条路去他家,自从有了这条秘密通道后,一趟路成就为我节省了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两个便可以尽兴地玩。这不,前几天,我还从这儿走过一回呢!作文
那天,我做完作业,对奶奶说了一声去哥哥家玩,可来到竹林前,到底进不进去呢?我却犹豫了,因为我以前走这条路时看见了一只大蜘蛛,挺恐怖的,可我为了能和哥哥多玩一会儿,还是硬着头皮钻了进去,还随手拿来一根竹棒防身。
这儿的景色倒是美,春天,万物复苏,那竹子也焕发着生机,透出的竹叶也是如此,碧绿碧绿的,可此时的我只顾四周有没有危险,哪有闲情雅致来欣赏这春日美景啊,我急匆匆地冲出了这片小竹林,冲过了小泥土丘后,来到桥前,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去年冬季那场百年难遇的大雪竟然把桥仅存的一半栏杆也给弄断了,现在的小桥就只有光秃秃的桥面,看上去很危险,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半途而废,我鼓励了一下自己,踏上了桥,但我的脚还是软得不能动,但我还是一发力,艰难地战战兢兢地趟了过去,我刚一踏过桥,便马上瘫坐在地上,我要好好放松放松紧张的神经。桥下的小鱼小虾们,不时探出小脑袋,张开着嘴,好像在取笑我没用呢!作文
我走过了桥,便和哥哥去玩了,而回来时,我仍选择了那条绝径,这一次,我不怎么怕了,因为我已经有了一次成功的经历。
啊!这次“探险”,我决不会忘记的。它是对我勇气的一次考验。
一次有趣的烧烤
在山城近郊,金灿灿的沙滩,点缀着几片绿油油的草地。
中午,我和朋友----邱伊羲还有几个大人,一起来到这个像仙境的地方烧烤。
我们找了一个没有风的地方,我们把包放下妈妈就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捡柴,大人们去搭一个像炉口一样的灶。首先我们生火;然后把准备好的铁架子放在火上;最后再把串成一串的食物放在铁架子上。烤了很久很久,我都等得不耐烦了,和朋友跑带一边玩水去了。我们发现了有大有小的田螺,我们把它捞上岸来。忽然,微风把妈妈喊我们的声音传来了。我和朋友急忙跑到妈妈的身边。我的妈妈告诉我们说:”香肠已经烤好了,你们要吃吗??“我和伊羲异口同声地说:“要。”妈妈给了我们一人一串,我们吃得很开心。又过了一会儿,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拿起手机一看:“呀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没办法,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令人留恋,我们只好听妈妈的话,离开了金灿灿的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