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三月里的一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到双陵小区附近的湖边去春游。
大家早就盼着这一天了,一路上,同学们跑着跳着,有说有笑的,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好不快活!道路两旁,花儿仿佛在冲我们微笑;小草伸出信脑袋像似朝我们招招手;花园里的蝴蝶抖开了漂亮的衣裳在花间尽情的飞舞;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到处都生机勃勃。
来到岸边的草地上,草地毛茸茸的,像地毯一样。上面还点缀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同学们满怀喜悦地活动开了:舒展腰身的同学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爱画画的同学打开了画具;棋迷在草地上抖开了棋盘;爱好放风筝的同学则展开了风筝赛。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回去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时而回头看看,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