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的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欣赏着车外的美景。不知不觉中就到达了东山雨花胜地。一下车便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仿佛到了世外桃源一样。接着迎面看到一座大石门,上面写着“雨花胜景”四个大字。进到里面看到一座大山,山下是一块大草坪。我们奔向草坪,大家席地而坐,刘嘉伟干脆把书包当枕头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我们在草坪上享用过美食后,陆老师带领我们向山顶爬去,累得我气喘吁吁。当我到达山顶时,感到空气格外的清新。迎着吹过来的春风,让我感到心情舒畅。抬头向远处望去,只见八百里太湖美景尽收眼底。对面的山峰上满是树林,郁郁葱葱,层层叠叠,苍翠欲滴,使我仿佛进了一个天然的氧气吧。
春天的景色很美,但东山雨花胜地的景色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