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星期五,迎来了大家渴望已久的春游。
在去的路上,我看见了心目中的“批发市场王”---高桥,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里真是人山人海、货物连片、吆喝声此起彼伏……还有“超级”藏獒批发市场,大大小小的藏獒映入眼帘,见到它们可爱的模样,真想用手摸摸它们!
终于到了海底世界了,一进门我就被水上乐园吸引住了,那大大小小、长长短短、高高低低、各种各样的滑梯都通向水池,一想到夏天能来这开心玩耍心里就美滋滋、甜滋滋的,不愧是4a景区啊!
来到海洋馆是我最高兴的事!千奇百怪、各式各样、不知名的鱼在我眼前游来游去,真是眼花缭乱啊!看!红魔鬼就像长寿爷爷似的,脑袋凸起,脸色苍白,全身却是通红的。我想,晚上放在家里很有可能放红光,难怪叫红魔鬼!唉,不知夜里会吓多少人。我最喜欢的海象出现了,它身体庞大,足有1.2米,体重约有两百多千克,在它跟前我就是个小不点。
这次春游带给我们许多快乐中,增长了知识,让我们认识了许多海洋生物,而且和同学们玩得很开心,我们心情的玩、心情的笑,把不愉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更期待快乐秋游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