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
一大早,我们向目的地出发,我们步行的小路很好玩,因为,那条路全部是用泥土做的,还有一些小石头。后来,就出现了一条坚固的水泥路,道路通往我们的目的地--碧桂园农庄。
农庄游乐园里面有我喜欢的过山车呢!但是,过山车的轨道很短,只有一点刺激,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我都坐了两次呢!我觉得最刺激的是拐弯时,轨道有点倾斜,特别惊险。
我还坐了一个空中旋转的“飓风飞椅”,好刺激的。第一次,我坐的时候,有点害怕,嘴里还不停地叫着“我死定了!救命啊!我死定了!救命啊……”第二次呢,我还是有点害怕,不过,我没表现在脸上。这一次我叫的是“我飞起来了!飞了!……”
我也坐了爬山车,它只有一点点刺激,就是在下坡时。我本来想坐赛车,因为赛车被人占了,所以我没有坐到。
在游乐园里,我们还可以体验大人们的职业,感受当大人们的滋味。
我在那里当过警察,我戴着警察的帽子,穿着警察的衣服,那种感觉很好的。我还拿了一把枪呢!我觉得那样子真是很威风!
我还当了采矿工人呢!当采矿工人很好哦,因为可以把从水里面挖到的东西带回家。水里有沙子、石头、珠子,沙子最多了,石头不多也不少,珠子最少了,还好,我挖出来一个珠子。
我还在电视台里当小主持人呢!在那里,如果你坐在主持人的座位上,电视机上就出现了你主持的模样。第一个上来表演的就是我,我讲的是笑话《那还用说》,因为阿姨说“可以表演唱歌,跳舞和讲笑话。”
我还当了驾驶员呢!驾驶员没有我想象那么好玩,因为车没有电了,所以要阿姨和别人推着走。
我最后当上了考古学家呢!当考古学家也不错,因为可以把从小石头里面挖到的东西拿走,可是太难了,而且时间很短,我都去了两次,还没有挖到,好羡慕那些挖到东西的同学呀!
还有一些职业我没有体验到,你以为我不喜欢吗?我也想体验呀!可是,被别人占位了,所以我没有机会。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今天,我们感受到了当大人们的生活,好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