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后150字
“叮铃铃……”考试结束的铃声响了,可是我还有些题没做完,我想这次肯定考的很糟糕。
回家之后我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批评我,而是让我找一找没有做完的原因。我红着脸,低着头小声的给妈妈说:“是因为有些题不会做耽误了时间”。说这话的时候,我心里很内疚,因为这些题目都是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而我没有用心听。
妈妈知道了原因,轻轻的俯下身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才能掌握更多的知识,对不对呀?”。听了妈妈的话,我重重的点了点头,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改掉上课不专心听讲的坏毛病。
大家给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