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考试风波450字
啊!考试的时间又要到了!烦恼、紧张的时间也又要到了!啊!这是我的肺腑之言那!今天星期一,也就是老师和我们约定好要考试的时间了!啊!好激动那!啊!考试时间到了呀!
午读之前,老师就让我们准备好了文具盒、草稿纸到多媒体教室去考试了!一听到要考试,我就紧张、激动地不得了!一想到这是我们六年级下册第一次的语文考试我就揪心!考不好可就完了!赶快就把语文书拿出来,看看还没有记熟的知识。想临时抱佛脚一番,也许还可以多拿两分呢!好了,时间不等人那!赶快去了!
来到多媒体,老师就发给了我们试卷。一拿到试卷,我就赶紧订上自己的大名,赶快吧试卷写写,怕最后没有时间写了。一开始是写得得心应手,而一到了修改病句,我就开始发呆了,这题到底是怎么写的?好难啊!我的心里不时地嘀咕着。最后,我也只能把这道题放在一边了。不过下面的题目就简单多了,因为平时,我都把课文和要背的知识背得滚瓜烂熟了呢!好了!最后就是我最爱的作文了!
一提到笑声,我就很开心!而这次的作文就是围绕笑声的,这个题目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就一会儿的功夫,我就写了两面。不过写得我的脸通红通红地,手心里也全都浸湿了!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最后我总算是把作文给写完了。最后也圆满交卷了。唯一的缺口就是那一道修改病句!啊!四分就这样飞走了!
好了,考试圆满结束了!心情也渐渐放下了。希望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呀!一定要进前20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