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300字
说起暑假趣事,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暑假的一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妈妈提议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开心极了,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新华书店门口。
刚开始,我能骑着向前走,可就是不太能掌握平衡,总是走一拐右一拐的,像个喝醉酒的人一样,动不动就摔倒。于是,妈妈对我说:“学骑自行车最重要的是保持平衡。骑车时一定要抬头挺胸、全神贯注、眼睛看着前方,身体不要太僵硬,要随住自行车轻微的摆动自然地左右摇摆。”妈妈又说:“我扶着你骑几圈,你找找感觉吧。”于是,妈妈扶着我在新华书店门口骑了一圈又一圈,妈妈跑累了在自行车上坐坐,起来再扶着我骑。骑着骑着,自行车仿佛安上了翅膀,越来越轻巧,不知骑了多久,我停下来往后看,妈妈不见了。原来妈妈远远地站在后面,正看着我微笑呢!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学会骑自行车了,学会骑自行车了。
虽然短暂的暑假已经过去,但学骑自行车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真是个有趣的暑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