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每次看见许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骑着自行车和爸爸妈妈去买菜,我眼红极了,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我拉着爸爸的衣领,对爸爸说:“爸爸我要学骑自行车!”爸爸却说:“没时间”在我的再三恳求下,爸爸推出满是污泥的小自行车让我学,爸爸走了。我自己在那里学骑自行车,我想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怎么骑的,我先把一只脚放上踏板,突然我猛地一蹬,自行车飞快地向前走,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就摔了下来。我不放弃,我在不知不觉中会骑了。不但自行车坏了,我也“遍体鳞伤”了。我推着自行车往回走。我兴奋地告诉爸爸妈妈:“我学会骑自行车了!”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我儿子真棒这么快就学会了!”这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学会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