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2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姐姐载我出去逛街,我看着姐姐能骑自行车,打心眼里羡慕她,我想要学骑自行车,就问:“姐姐你能教我骑车吗?”“好啊”姐姐答道。
我们从家里搬出一辆车,姐姐首先扶我上去坐,然后推我,我心里又怕又激动,就在这时,姐姐突然放了手,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就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了,我不管它,继续练,但过了一会儿,我又摔倒了,而且膝盖直流血,我回家去擦了点药,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练了,我不练了。”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不能遇到一点困难就气馁,做什么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又充满了信心。把单车从新牵起来,鼓起勇气再骑,不一会儿又摔倒了,我就这样在骑了摔,摔了又骑中,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从这件事中我知道了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轻言说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