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作文
那中国北京天安门前面升起的第一面红旗,都是用革命战士的鲜血染成的,都是靠着无数革命领导者辛苦奋斗而来的。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是棵大树,我就是大树下遮阳庇荫的花朵。祖国是清澈的甘泉,我就是被这甘泉养育着的小鱼,祖国是一首歌,我就是被这歌声陶醉到现在的人们,啊!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您就像一位母亲哺育着我们成长,在您眼里,我只是一个在摇篮里听你唱《摇篮曲》的小婴儿而已。在您眼里,我认识到了自己的微不足道,我也认识到了祖国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回报你,我亲爱的祖国!
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