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你问我的祖国在何方,那我会骄傲地告诉你世界的东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国;世界的东方有一只雄鸡,那只雄鸡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疆域辽阔,美丽富饶这个国家就是中国.
我的祖国在世界的东方,是一个繁荣的国家,没有战争,过着幸福生活,若是你看到今天的中国,你一定不会想到57年前的中国会是那样腐朽,令人不堪回首。然而今天许多的外国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中国的历史真辉煌!”这些历史的辉煌都是人民用鲜血换来的,然而有些人忘掉了抗日战争牺牲掉的战士们,还在贩毒吸毒不想祖国的安危只想自己的利益和钱财,不爱自己的祖国,有些青少年儿童以为吸毒好玩,就去放心的吸毒,可是本想吸一两克,可是这一吸就毁了自己的一生,不吸身体难受的要命,只能不断的吸毒来缓解自己的难受了!
中国这光辉的一面令人骄傲不已,但是中国受欺凌的那一面更让人痛苦不堪八国联军,日本侵略者,这些代词让人咬牙切齿还有慈禧太后,他规定的<<辛丑条约>>,<<南京条约>>,<<马关条约>>,这些条约令人痛苦不堪
.忘掉那痛苦历史吧,展望明天.2003年10月15日和2005年10月12日是令华夏儿女激动流泪的日子因为在这两个日子里,"神舟”五号"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将杨利伟,聂海胜,费俊龙三位中国人送入太空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
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