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精彩的足球赛作者:湘南学院附属小学 吴林珂今天,我们和五(一)班比赛足球。操场内,球员们龙腾虎跃。场外观众们比球员还紧张,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只见五(一)班的中锋抢到了球,向我们的球门冲过去,他左躲右闪,避开了我们的阻挡,一转眼就跑到了外面的球门前,一脚踢过去,只听“呼”的一声,足球带着风飞向了我们的球门。我们的啦啦队屏住呼吸,瞪大眼睛望着足球。紧要关头,守门员像压紧的弹簧,突然张开双臂,把球紧紧抱在怀里。人们被他那优美舒展的动作吸引住了,观众们一片欢呼,有的说:“铁大门就是行!”有的说:“都能进国家队喽!” 球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已经开始了,队员们都尽全力比赛,特别是留着平头的守门员,他分腿弯腰,上身前挺,双手戴着皮手套搭在膝盖上,双眼警惕地注视着前方,后面有一个挺着肚子的小男孩,好像是候补的。在场的所有观众也都全神贯注的关注着,不知是谁的小狗好像对球赛不感兴趣,正爬在那里懒懒的睡着它那美觉!马上要进球了,只见对手脚一挥,球瞬间踢了出去。守门员双手一展,挡住了球,但在挡球的同时守门员也磕破了自己的膝盖,他也不动声色依然监守自己的岗位。瞬间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站了起来拍着手,欢呼着。顿时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拍着手,欢呼着,坐在最后面的那位大叔的嘴角也浮现出了一丝的微笑。队员们来到守门员跟前,抱起守门员,将他一次有一次的扔了起来。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