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铃响了,一群伙伴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飞到了空旷的草坪上,知道的说他们是去踢足球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跑步比赛呢。作文来到场地,他们用两个书包作球门,一位“裁判”站在场中央,两位守门员威严的守住球门。红蓝两队拉开了阵势,准备着稍后那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小学生随着一声哨响,球赛开始了,两队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厮杀”,蓝方守门员还是那么的平静,他穿着黑色上衣,蓝色短裤手上戴着一双黑色的皮手套,他的手紧紧的贴着膝盖上的伤。电影天堂呀,一个强壮的红队队员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地冲向蓝队球门,台下观众的视线都移到了强壮男孩的身上。一位支持蓝队的小男孩担心极了,害怕球会被踢进蓝队球门,便了蓝方鼓励加油。而支持红方的小男孩得意扬扬,目不转睛地盯着足球,希望红方找准机会,奋力一踢,为红方赢得宝贵的一分。卡巴斯基2013激活码红队男孩在这时奋力一踢,把足球射向球门,蓝队守门员像吃了二十五只老鼠——百抓挠心,心里念叨着:“一定要把球接住呀!”这时,守门来了个猛虎下山,足球乖乖地束手就擒,接着又是回马列枪,球进了!全场欢呼声和叹息声融成一片。1314电影网蓝队和红队来了个君子约定,还互相握手。君子约定就是——明天一起再来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