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在一个遥远的城市中,有一条宽阔的路上,有一些小孩在踢球。他们踢得可精彩着呢!观众看得也很紧张,连大人都爱看。不过有一只黑头白身可爱的小狗不懂得看,不知道什么足球,觉得无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只见蓝队的一位守门员的手紧紧地抓紧着膝盖,腰弯下来,做好了防守的准备。突然红队的队员把球一踢,踢向蓝队的守门员。守门员用力地跳了起来,一把接住了球,然后把球又抛向了自己的队员。队员一个快速的旋风踢把球用力地踢向了红队守门员,守门员没接住,球飞过去了,上半场蓝队获胜了!耶!耶!旁边的观众也跟着欢呼起来:“耶!耶!好耶!”。连一旁在谁的小狗也被吵醒了。他叫了几声,然后走到清静的地方又睡了。
过了一会儿,下半场开始了,紧张的比赛又开始了!双方都准备好了。“砰”地一声。哎呀,被红队领先了一步,红队队员一脚踢到了蓝队守门员,守门员没接住,红队领先一分。守门员把球一踢,踢过了半个足球场,蓝队接住了球一脚往红队守门员的旁边踢。守门员接住了球,又向蓝队守门员抛去,但是奇迹的一刻出现了,落地竟被蓝队队员接住了。蓝队又有了新的希望了,蓝队队员边跑边踢,踢到了红队守门员的面前,突然一个射门,很快的球射向守门员,守门员一不留神,球过了守门员的防守进了。现在红队和蓝队分数一样了。就这样持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