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的一个小镇上,太阳快落山了,布米带着他的小伙伴在巴布老师家门前的一片草地上踢球。
他门把书包摆成了球门。
守门员布米全神贯注地盯着球,生怕球进了。直见他弯着腰,穿着一个黑衬衫和一条纯蓝色的短裤,带着护腿,穿着他妈妈给他新买的球鞋。布米身后的一名小男孩是裁判,他身穿红衬衫和红长裤,备着手,拿着一个口哨。
巴布老师坐在椅子边上看这场球赛。一个大姐姐抱着她的小弟弟带着她的妹妹也在看球。刚被罚下场的杰米正低着头惭愧呢,原来他在抢球的时候抱球了。阿巴斯正挣着脖子看球赛进展怎么样。他们十分喜欢球赛,都聚精会神地看着。作文
布斯把传来的球射门,“布米小心,球来了!”站着的巴米斯大叫,布米一下子对球来了一个飞脚,球又被踢了回去。裁判笑着对布米说:“干得好!”。全场欢呼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