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前段时间,快期末考试了,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努力地复习,终于,等到了期末考试,我想,我一定会在“战场”上打个胜仗。
那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来到了考场。我心里像挑着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第一场是先考语文,我先准备了一下,广播突然响起:“请老师们发试卷。”老师发下试卷。顿时考场上很安静,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一清二楚。我刚开始做这张试卷的时候,有一些题就绊住了我的“脚步”,当我做完整张试卷时,我感到困难了,我有许多地方是空白的,比如一些选词填空,解释词语的意思等等。不过经过了我非常努力的想,终于克服了点点困难,可是有些题我已经绞尽脑汁的想,还是想不起来,唉,没办法,只好让老师收上去了。我想我要死定了,我出去走了走,消散忐忑不安的情绪,迎接下一场考试。下一场是考数学。考试开始了,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当老师发下试卷后我觉得这些题目太简单了,我现在已经是胜券在握了,结果我真的顺利的把试卷答完了,还检查了好几遍。最后,老师把试卷收了上去。
我没想到数学才考到98分,语文才考到93分,我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