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
考试前我认真复习,把课文都背地滚瓜烂熟,课后的生字,习题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终于考试的日子来临了,俗话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决定考试时大显身手。一声铃响考试开始了,教室里鸦雀无声。我一丝不苟的做着每一道题目。我牢记妈妈的话:看清题、动脑想、认真写、仔细查。这四点我一一做到了,最后我胸有成竹得把试卷交给老师。
下课了,同学们都凑在一起答案,对了的同学们兴高采烈的,错了的同学个个都唉声叹气。我心里也不安,害怕自己考不到高分。当我知道我得了九十八分时,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作文
期末考试之前
期末考试之前,我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考到85分之上,希望老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