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乘着汽车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穿行着,看远处的山连绵起伏着,像波浪一样。不一会,汽车来到索道售票厅门口,我们抱着好奇的心情买了票来到候车处。向前望去,人们排成一条长长的队,像长龙似的。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们了!我们终于登上缆车。
缆车缓缓上升,越升越高,我突然有种失重的感觉。向四周看,全是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山峰。忽然,我看到一个很奇怪的山石,这个山石很大,像一个狗熊。它手里拿着一棵树,头上戴着石帽子,鼻子尖尖的,好像准备出去打猎一样。不一会,我看见了金童峰,不久又见到玉女峰,这两座山峰相互对峙着,景色十分壮观。最后,我们到了终点站:天柱峰。
下了缆车,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天柱峰最顶端的金顶。我突然想到门票中有一张关于金顶的简介,便轻声念了起来:金顶,又名金殿,建天明永乐十四年,在天柱峰顶端。读完之后,我不禁感叹于这么华丽的金殿历史的久远,感叹于它建筑的艰辛!参观完金顶后,我们就下山。作文
正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走得腰酸背痛,才走了去南岩宫的十分之一,最后终于来到了南岩宫。南岩宫位于山腰,由财神庙、威烈观、紫霄宫等几十处景观组成。我们先去烧香拜佛,然后下山,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下午五点了,我们只好回到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