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作文
①有一天,放学以后。一群小伙伴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上。他们把书包堆在一起,当球门。准备进行一场精彩的足球赛。边上坐着的观众,有大人,也有小孩。在守门员的后面,还有一名替补队员。
②比赛之前,这些小伙伴分成两队,分别是男生队和女生队。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气势高昂,好像要打一场世界杯足球一样。作文
③裁判员一声口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观众们聚精会神的看着队员们。
④开始,球被女生队的小红抢到了,然后队员们都一窝蜂的围了上来,但她并没有就此罢休,她像飞奔似的,把球踢给了女生队的小兰。正当小兰将球踢给小丽时,球被男生队的小强抢到了,踢进了球门。不过女生队并没有灰心,仍然很坚强。接着,男生队更加不甘示弱了,他们那队的高手小刚,把准备踢给队员的球给拦了下来,这时,旁边又是欢呼声一片。男生队眼看着女生队快要进球时,守门员小明,他弯着腰,低着头,把手撑到膝盖上,球就被他挡了过去,男生队队员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经过一番折腾,女生队的小欣夺回了前面的那一分。他使劲地飞起一脚,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射”进了球门。到了后面,小红又把球踢进了球门。女生队的队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作文
⑤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啊!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已经开始了,队员们都尽全力比赛,特别是留着平头的守门员,他分腿弯腰,上身前挺,双手戴着皮手套搭在膝盖上,双眼警惕地注视着前方,后面有一个挺着肚子的小男孩,好像是候补的。在场的所有观众也都全神贯注的关注着,不知是谁的小狗好像对球赛不感兴趣,正爬在那里懒懒的睡着它那美觉!马上要进球了,只见对手脚一挥,球瞬间踢了出去。守门员双手一展,挡住了球,但在挡球的同时守门员也磕破了自己的膝盖,他也不动声色依然监守自己的岗位。瞬间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女孩站了起来拍着手,欢呼着。顿时所有的观众都站了起来,拍着手,欢呼着,坐在最后面的那位大叔的嘴角也浮现出了一丝的微笑。队员们来到守门员跟前,抱起守门员,将他一次有一次的扔了起来。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