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我们一群小伙伴一起来到了全民健身中心的足球场,在这里,我们8个小伙伴分成了两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开始比赛了,对方先发球,只见对方的球员使劲一踢,球就如导弹似的飞了过来,眼见就要穿破我们的球门了,这时,我们的守门员池池大显神威,只见他纵深一跳,抱住了球,紧接着,他又把球传给了我说:“踢进对方的球门。”一时我使劲一踢,只见我踢的球直奔对方的球门,对方的守门员左抵右挡,但还是难以招架。我方的球应声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立即欢呼起来:“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
我们是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才赢得了这场比赛的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