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铛铛铛,放学铃声响了,十来个小学生背着书包来到了一块踢球的好地方,他们分成两小组,把书包和帽子堆成四堆,当两方的球门,比赛紧张地开始了。
看,那个小守门员,他在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他戴着手套,分腿弯腰,上身前倾。守门员后站着个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是候补的人员,一心想快点上场,好大展身手一下。他们的比赛吸引来了许多观众,你看,头上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牵着一条雪白的小狗来观看足球,小狗好像对足球赛一点都不感兴趣,正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呢,小女孩可不一样,她瞪着大大的眼睛站起来叉着腰在观赛,怕错过每一个细节似的。还有一个小男孩带着小妹妹也来观赛,金发小男孩坐在长椅上,显得非常急切,说着:“快,快射门!”带红帽的小女孩可能因为看不见索性探出身子来观赛。
一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端正地坐在长椅上,挺直了腰,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好像谁胜谁负都不管她的事。瞧,一个身着灰色衣服的小男孩也在观赛呢!他非常着急,关注着飞来飞去的足球,好像他就是球员呢!大个子叔叔面带笑容坐在长椅的最边上,应该是回想起他在童年时踢球的乐趣吧!
啊,这是多么精彩的球赛呀!三十分钟左右,穿红色衣服小男孩这方胜利了,坐在长椅上的人都散了,踢球的小学生们也背起书包,一边拿起帽子准备回家,一边和队友讲述他们的“丰功伟绩”呢!作文
精彩的足球赛
在英国的一个小镇上,太阳快落山了,布米带着他的小伙伴在巴布老师家门前的一片草地上踢球。
他门把书包摆成了球门。
守门员布米全神贯注地盯着球,生怕球进了。直见他弯着腰,穿着一个黑衬衫和一条纯蓝色的短裤,带着护腿,穿着他妈妈给他新买的球鞋。布米身后的一名小男孩是裁判,他身穿红衬衫和红长裤,备着手,拿着一个口哨。
巴布老师坐在椅子边上看这场球赛。一个大姐姐抱着她的小弟弟带着她的妹妹也在看球。刚被罚下场的杰米正低着头惭愧呢,原来他在抢球的时候抱球了。阿巴斯正挣着脖子看球赛进展怎么样。他们十分喜欢球赛,都聚精会神地看着。作文
布斯把传来的球射门,“布米小心,球来了!”站着的巴米斯大叫,布米一下子对球来了一个飞脚,球又被踢了回去。裁判笑着对布米说:“干得好!”。全场欢呼了起来。
福海五
一场足球赛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这里是“小赵说事”节目,今天我为大家解说的是美国一所学校正在举办的“校园世界杯”中最为精彩的一场。群雄逐鹿,究竟谁胜谁负?请您拭目以待!
这里是“校园世界杯”半决赛现场,只见“威龙队”前锋杰克英勇无比,突破了敌方“天助队”的层层防线,真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呀!眼看就要射门了,可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天助队”后卫一个铲球,硬是把球“铲”走了……。哎呀,杰克当机立断,马上回防。突然,“威龙队”中锋之一罗伯特接下了后卫汤姆的球,两人配合默契,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与“威龙队”队员们展开了拉锯战,一个不小心,汤姆集中了全身的力气于右脚将球踢向“威龙队”的球门,“射门啦”观众惊呼!幸亏“威龙队”守门员反应敏捷,双手一扬,球稳稳的落到了他的手中,随后将球抛向了杰克,杰克一个“狮子甩头”把球传给了在敌群里埋伏好的利奥,利奥艺高人胆大,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对方球门,离球门只有5米了!“天助队”各队员紧急戒备,将利奥围了个水泄不通,利奥当机立断,把球踢向空旷处,就在这时,天降神兵,杰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射门了!”“球进了!”“耶!”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威龙队”球员门热血沸腾……转眼间,一小时过去了,比赛渐渐进入了白日化,双方以3:3的平局僵持着。“只有5分钟了,大家加油”两队队长一起说道,“加油”众队员信心满满!发球了!只见“威龙队”守门员轻伤不下火线,尽管膝盖破了,可还是全神贯注,俩眼死死的盯着场上飞来飞去的球,观众们瞪大了眼、张大了嘴,注视着比赛!突然,惊险的一幕又开始了,只见场上的利奥和杰克改变战术,使用“帽子戏法”钻了对手空子,利奥飞起一脚,“球进了!”“威龙队”以4: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天助队”!
黄昏,两队队员走在回家路上,还意犹未尽,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在赛场上他们是对手,在生活中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作文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明天我再为您播报“校园世界杯·决赛”!到时请您准时观看!
精彩的机器人足球对抗赛
5月的一堂微机课上,老师公布了一个让我非常激动的消息:第六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就要开始了,而我和同班同学李梓园将代表学校到鞍山参加这次比赛!
下课了,我和李梓园怀着雀跃的心情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跟着老师一起来到训练室,开始赛前的集训。眼前的机器人并不是想象中变形金刚一样威武的形象,而是由各种电子元件组合在一起,有着四个轮子的“战车”,我们则要操纵这个“战车”机器人踢足球。
距离比赛只有两周的时间,我和李梓园把所有课余时间都用来熟悉我们的“战车”,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我们逐渐对这个新奇的东西操纵自如,我和李梓园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
两周的时间如箭般飞过,就在比赛的日期马上来临之际,我居然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发烧了!比赛的前一天我几乎没有吃饭,浑身难受,无精打采,心中一时敲打着退堂鼓,一时又非常担心错过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晚上吃过药,爸爸妈妈一直鼓励我要坚持,其实,我也不愿意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呀!作文
第二天一早,感觉好了一些,爸爸妈妈送我赶到集合地点,看到正在焦急等待着的老师和李梓园时,我仿佛一下子忘记了病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鞍山比赛场地,来自省内的300多名中小学选手济济一堂,场面十分火爆!
比赛开始了。我和李梓园调试好我们的“战车”,我们B-2小组首先要和B-1小组一决高低。万万没想到,比赛才刚刚开始,两个机器人就都出现了故障!我的防守机器人本应该在黑色区域拦截对方的进攻,可是我刚启动它,它就像箭一般“飞”到了对方的角落里,根本不理我输入的指令,而李梓园的进攻机器人则象“跳跳蛙”一样,在那里自顾自地一下一下跳呢!正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对方的机器人却“嗖”地一下把球踢入了自家的大门,我们反而得到了1分,上半场我们居然凭借对方的乌龙球侥幸领先了。下半场,对手的状态出奇的好,他们的机器人一直凶悍地进攻,而我们的“跳跳蛙”呆若木鸡地站着,一动不动,结果这一局我们以1:3的比分惨告失败。作文
我们俩低着头,非常自责地抱着机器人回来了,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却输得这么惨,真是不甘心啊!老师看到我们垂头丧气的样子,鼓励我们说:只要付出了努力与汗水,总会有胜利那一天的,再说还有两轮呢,你们要加油啊!
不久之后,第二轮开始了。这次的对手是B-4小组,我们把老师的话铭记在心,把我们情绪和“战车”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勇敢迎战。“战车”仿佛领会到我们必胜的信念,终于发挥出它们的昂扬斗志,上半场,我的机器人先拔头筹,下半场,“跳跳蛙”又进一球,我们胜利在望。快到终场时,“跳跳蛙”不负众望,又进一球,咦?这是我们自己的球门呀,停!停!……不理我们俩的大声阻止,球还是慢悠悠地滚入自家的球门,真丢人!但是我们还是以2:1领先哦!
第三轮的比赛我们又以3:1获得了胜利!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究竟谁才是金奖的获得者?当主持人喊出我们的名字时,我们俩都兴奋地拉着老师的手又蹦又跳!我们呐喊着,我们跳跃着,我们成功啦!
下午4点,我们坐着大巴凯旋而归。这次比赛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明白了失败是暂时的,绝对不能因此而气馁,只要用心努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