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作文
我们首先来到有“风花雪月”之中的雪之称的地方——苍山。苍山的山顶终年积雪,所以把它称为“风花雪月”中的雪。苍山里有许多的景点,最令我难忘的是“清碧溪”。清碧溪的溪水清澈见底,还有又短又窄的小路。是给人们从小路的尽头,扔银币,许愿的。由于小路太窄了,所以只听“扑通”一声,我的一只脚掉进了水里,惹得周围的人都开怀大笑。快乐的时光过很快,我们离开了苍山,向下一个景点——大理古城前进。过了十多分钟,我们就到达了古城。
哇!古城真是古香古色呀!以前的瓦房,用石板砌成的路,都依然保存得很好。古城里有许多东西卖,例如:云南小吃,云南的乐器,云南的工艺品等等。时间一分一秒很快的过去了,我们真是满载而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