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
在五一节期间,我有几天是在老姑家住的。老姑家在沈阳的农村,就在那里,我真是了两个朋友。猜猜它们是谁,是两只机灵、可爱又能看家的狗。它们中最大的一个叫黄黄,它身上的毛是土黄色的,两只耳朵立着,为把总是翘着,你一看它明亮的眼睛,就能感觉到它很机灵,它的嗅觉也很灵敏。另一只狗和黄黄差不多的,叫黑豹,它身上的毛大部分都是黑的,就是脸、腿、尾三处有点儿黄毛。它那个总立立着的耳朵和黑色鼻子比黄黄的还要灵敏。
黑豹虽然有条腿瘸了,但是仍然尽自己的全力看家。当有人路过或有陌生人进这个院时,它总会第一个奔到门口汪汪地叫。黄黄也跟过去汪汪地叫。
我第一次进门的时候,它们也冲我汪汪的叫,但我并不害怕,昂首阔步往里走。后来几天,我有空就到院子里走走,有时给它们些食物和水,后来它们渐渐认识我了。在我每次走进院子里的时候,它们总是上前先闻闻我的气味,感到正常后就围在我身边,好象管我了要吃的。
有时候我已经给它们许多事物了,不能再给了,我就说:“没了,没了。”又冲它们汪汪汪叫几声,它们好像明白了我的话,就走了。有一次,我对黄黄说:“你长得真漂亮!”黄花听后低下了头,好像害羞了似的。有时候,我也和它们一起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有时候还给它们讲故事,和它们讨论事情,它们每次听后的动作仿佛都在回答我,但我也不清楚它们听没听懂。作文
我非常喜欢它们。我喜欢我的新朋友。
我的新朋友“雪狼”
我在我的朋友小雨家,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它的名字叫“雪狼”。
“雪狼”是一条很活泼好动、十分可爱的小花狗。它有着花斑的皮肤,不胖不瘦的身躯,四条健壮的腿。
记得我和“雪狼”第一次见面,是它那凶猛的狂吠声。那时,我确实对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家伙,十分的害怕。好在我的朋友小雨及时出来替我解围,不然的话,我连小雨的家门都靠近不了。只见小雨一边喝住雪狼不要对我嚎叫,一边对雪狼说:“雪狼,这是罗昊,是我的好朋友,他也是你的好朋友。”“雪狼”好像是能听懂小雨的话,真的不再吭声了。可我仍旧不敢靠近“雪狼”,小雨说:“没事的,它不会咬人的。”直到这时,我才小心翼翼地走进小雨家。雪狼还真听话,对我也十分友善,只见它又是摇头摆尾,又是亲昵的舔舔我的裤腿,真有趣。
“雪狼”很忠诚,只要发现有陌生人来,就会对着他们狂吠,一些居心不良的人,一见到“雪狼”都避之唯恐不及。作文
“雪狼”也非常的有趣,每逢我和小雨在下象棋,它都会坐在旁边一动不动,专心致志的看着我们,似乎它也懂得:“观棋不语真君子”的道理。
“雪狼”不仅很乖巧,而且跑得很快,我和小雨都喜欢和他赛跑,可每次都是“雪狼”跑在第一。作文
“雪狼”还是个挖洞高手,闲来无事时,就不停的用它的利爪,在小区里这里挖挖,那里挖挖,也不知它到底要干什么。如果你发现小雨居住的小区,有哪个地方被挖了个大洞,肯定是“雪狼”杰作。
不过有些时候“雪狼”也会不听话,比如说它有时候就很不讲卫生,用舌头舔我们的食物;还有的时候会悄悄的跑到小雨房间里大小便,弄的小雨十分生气,只要一发现“雪狼”进房间,就会把它轰出去。而每当这时,“雪狼”就会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趴在阳台上睡觉。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雪狼”,朋友们,不知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也会喜欢它吗?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五
我的新朋友--电脑
春节期间,爸爸妈妈送给了我一个“知识宝库”。不用说,大家都一定知道是--电脑。从此以后,我就又多了一个最知心、最和睦的朋友了。
下面,我就介绍介绍我的新朋友吧:他的头好似一个正方形,是黑皮肤人。在电脑国王里,越是黑越美,所以,我的这个朋友,算是很漂亮的了。他的头有一个特别功能,就是可以随时转动,就像一个“魔术师”。主机是他的大脑,你可别看小他的“大脑”了,在里面,都是一些贵重物品,他能把所有的信息、资料存在这个大脑里。如丢失了一个零件,电脑不仅仅会伤心地哭,而且也不能陪伴着您了。显示器是电脑的眼睛和嘴巴。你只要把正确的命令诉说给你的好朋友电脑知道,他就会眼前一亮,立刻出现在显示器上,一句不漏地把你要的程序“说”出来。“鼠标”是他的手,随时让你控制。当然,我说的这些,都只不过是他的一部分,还有音箱、稳压电源ups、控制器……他们的功能可神奇啦!
通过我和新朋友的一段接触,我与他的感情越来越深了。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据我了解,电脑的大脑已经走过了好多历程:从windows95到windows98,再到windows2000,又发明了一个windowsMe。我非常关心他,爱护他,总是细心地操作电脑。我用他打字、查阅资料、制作班级网页、做与新加坡小朋友交流的实验……电脑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助手。每当我不在家的时候,电脑闷极了,我给他铺上了一层防尘布,陪伴着他,生怕他落灰、着凉了。作文
我爱你,我的新朋友??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