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作文
那天,我和妈妈从外面回来,快走到单元门口时,一个陌生的小女孩一下跳到了我面前,我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仔细打量她,她便连珠炮似的对我说:“我叫谢欣雨,我今年七岁了,我家要搬来这儿住了,我们一起玩儿好吗?”她的嗓门特别高、胆子特别大,我还是头一次遇见这样的小朋友。我还没回答要不要跟她去玩,她早已拉起我的手玩起来了。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身体却出奇的瘦,胳膊腿细的像竹竿,她自豪地说,她“身材这么好”都是跳拉丁跳的。她已经上二年级了,个子比我低一点,她特别爱说话,叽叽喳喳的像个小麻雀,她真是个有趣的女孩子。她的爸爸妈妈都忙着搬家,所以她自认识我开始就总在我家玩,我们一下子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新朋友——谢欣雨,一个活泼、聪明、大胆、爱说爱笑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