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我有很多很多快乐的事,但我觉得最快乐的是我六岁的生日。
那天爸爸说我是小寿星,他抽出一天的时间和妈妈陪我过生日。他们带我去游泳池里游泳,我像一只小蝌蚪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然后,我又去气垫床上玩,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一样在上面跳来跳去……最让我快乐的是和爸爸妈妈在中山公园的疯狂乐园里打炮仗。
战斗开始了,我和妈妈一对在楼上,爸爸一个人在楼下。妈妈帮我捡了好多的子弹,我都倒进发射器里,向爸爸瞄准,“嘟。嘟。嘟……”有好多的子弹都打中了爸爸。爸爸也不甘示弱,他也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嘟。嘟。嘟……”不好!妈妈中弹了,幸好我躲了起了没被打中。这时,爸爸没子弹了,他慌忙地去地上捡子弹。就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赶紧乘胜追击。妈妈又给了我好多子弹,我们都朝爸爸打去。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爸爸被打得落花流水。后来,我又按了一下另一个按钮,谁知,旁边架子上的球都掉下来了,像天女散花一样都正好砸向了爸爸。爸爸说我真狡猾,我们都哈哈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