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游泳吗?我会哦。不过也是最近才略懂一二的。游泳很费体力,我游一次就会筋疲力尽。
以前我不会游时,只能被别人嘲笑,现在,我都可以用鄙视的眼光看别人了。一次,我壮了胆,一下跳入水中,‘啊啊啊……’我惊叫了起来。双手无频率的乱动,还好有一个好心的叔叔把我抱上了岸。哎,我一定要学会游泳。去游泳时,别人嘲笑我,我只好用拳头来警告他们。我们做完了热身运动后我跳入水中,一下子吓的哇哇大叫,太恐怖了。老师扶正我,叫我小心的先前划。哎呀,我眼睛进水了。我立刻开始了‘疯狂乱抓’,休息了一会,我又开始了学习游泳。
经过了几次这样的事件,我可以吓深水区畅游了。哈哈哈……,我又重出江湖了。在好友面前抬得起咱那宝贵的头了。在和好友比赛时,我百战百胜。作文
我在经过了这次经历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