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快乐的事嘛!那当然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秋游了。
秋游的前一天,同学们都很高兴,恨不得马上就去,我是跟班长和副班长一组,我要买:饮料、水果、干鱼、炉,因为明天就要秋游了,所以,气愤很紧张。
“去秋游了!去秋游了!”第二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民中沙滩,我们开始烧烤了,不一会,每个人的汗珠都像雨一样流了下来,终于,一串香喷喷的热狗就烤好了,校长来了,天气马上就好了起来,我们帮校长烤了一串韭菜,校长还不停地说:“好!好!”我们都很高兴。作文
吃饱了以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是玩“捉人”,开始了,我就想起了“轻功第一式”的用法,有人来了,我轻易的躲过了他,他又来了,我用“轻功第二式”有一次躲过了他,虽然躲过了他,不过效果还不大,着几招适合在沙地上用。
过后,我们累了,就坐了下来,吃小甜品,老师还说我们到底是来烧烤的,还是来吃零食的,不过,黄星的胃口还真大,几瓶饮料都下了她的肚子。作文
该回家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