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我一觉起来,发现窗户上“开花”了,原来天上落下来了许许多多的“花朵”。一吃完饭,便叫上姐姐,弟弟,哥哥一起打雪仗,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雪仗开始了,姐姐和弟弟一组,我和哥哥一组,我们迅速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做起了“炮弹”,可我怎么也做不好,只见哥哥捏的又大又圆,只好让哥哥教我。哈哈!原来挺好学的,我不一会我就做了一个个又大又圆的雪球,哥哥大声地问:“好了吗?”只听姐姐应了一声,:“好了!”,却根本看不见踪影。 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了弟弟的衣服,就知道弟弟在那里,我向那里扔去了雪球。我本以为弟弟一定会哭,便做了安慰的动作。可万万没想到,弟弟拿着雪球就冲了过来,将我打的落花流水,姐姐也毫不示弱冲了上来,哥哥见势不妙,箭一般跑过来帮我。 我也不能不争气,随手拿着一个大雪球扔向他们,弟弟的头低了一下,雪球竟砸向了姐姐, 姐姐为了报仇,拿出他们最大的雪球扔向我们,哥哥大叫一声:“趴下!”说时迟那时快,我“哧溜”一下就趴在了雪窝里,那机灵劲儿,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一趴,雪球自然没砸观察到我身上!姐姐似乎气急败坏了,不顾一切地拿着雪球来打我们,我们也使出全身力气自卫反击,他们本来就小,哪里是我们的对手,这不,把他们砸的都躺在地上。看着他们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和哥哥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赢了!”虽然力量悬殊,但我和哥哥扔然快乐得像只小鸟。你说,这是不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