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作文
吃西瓜
放学回家,我看见盆子里放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高兴地喊起来:“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妈妈笑着说:“小馋猫!今天让你吃个够!”
我赶紧拿来水果刀准备切,可是西瓜太大了,我切不动,只好请妈妈帮忙,妈妈小心地把西瓜分成了两半。西瓜好美啊!绿油油的皮,红通通的瓤,黑乎乎的籽,看了让人快要流口水了,我把鼻子凑上去一闻,嘿,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我用勺子挖了一块递给妈妈:“妈妈,你尝尝!”“真甜!”妈妈笑着说:“我女儿真懂事!”我笑了,我也吃了一口,哇,又香又甜,好吃极了!让人吃了还想吃。
我喜欢吃西瓜。王生祥
我喜欢的水果
我很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营养丰富、味道香甜。
苹果就是其中之一,又红又大,还十分的爽口,闻到苹果味就会感觉特别清香。
香蕉我也喜欢吃,象一只小船弯弯的,黄澄澄的。轻轻剥开香蕉皮,就露出了白白的果肉,里面还有一颗颗跟芝麻一样大种子。
我喜欢的水果还有很多,如梨、西瓜、石榴、桔子、桃子、菠萝、葡萄........作文
我喜欢炎热的夏天
我写过百花盛开的春天,写过果实累累的秋天,也写过雪花飘飘的冬天,但就是没写过炎热的夏天。
夏天是一个火热的季节。透蓝的天空中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躲得无影无踪。尽管如此,勤劳的人们还在烈日下劳动呢!
夏天,知了在树上不停地鸣叫,好像在告诉人们:热死了,热死了。
夏天虽然很热,但我还是喜欢夏天,而且我也相信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样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我们喜欢吃的水果:西瓜、葡萄……好多好多,夏天还有我喜爱的冰淇淋。到了夏天,还可以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女孩子的我还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呢!作文
夏天虽然炎热,但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