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它,庞大的身躯座落在世上,却无人说他阻碍;它,微小的细节虽稍纵即逝,却能让人赞不绝口;它,不分昼夜、不知疲倦的为人们歌唱舞蹈;它,英姿飒爽,多少诗人以诗来歌颂它;它,风度翩翩,多少摄影师不由自主地拿起照相机留恋它;他,仪态万千,多少画家情不自禁的提起笔来传扬它它,名字普普通通,本体却万分珍贵,它,大自然万物之家。我喜欢这个家,我爱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清晨,小河带着未了的心愿与万丈的激情欢快地奔向远方,水花怒放,溅起、溅起、再溅起,溅到沿岸的泥上,溅到岸边的草上,溅到岸上的石旁。突然天边射来一丝光芒,冲破了夜的魔法,雾与夜就此道别,徐缓地化成点滴露珠,藏身于森林中、躲藏在草丛里。太阳年迈了,它行动有点迟缓,许久才探出头来,灿烂的笑着,从容的撒着点滴光亮。紧接着一声鸣叫“咯咯咯”噢,是鸡啼!那声音一直地传呀、传呀、传呀,传过小草,传过花儿,传过大树,传过鸟儿,传过小鹿……噢,动物们、植物们,啊!万物都醒啦!草挺拔着身姿,想与树一决高下;花儿们忙着打扮像似在举办选美大赛,欲争第一;小鸟在大树头顶徘徊,“吱吱喳喳”的唱着悦耳的歌给大树听,似乎与大树有着什么美好的往事;小鹿欢快的奔跑着,他停在了小草旁,用小嘴亲吻着它,用舌头舔着它身上的“汗滴”;……慢慢地,一天过去了,太阳下班了……
我爱大自然。晚上,告别了黄昏,夜幕悄悄降临,月亮带着星星,枕在夜的胸前。夜小声地念了句咒语,然后一吹,“呼”一阵柔和吹向大地,雾起了;小草弯下了腰,睡了;选美大赛结束了,花儿进入梦乡;大树静静的闭上眼睛,小鸟躺在大树的怀抱;小鹿跑回了家……唯独只有蟋蟀与小河没休息它们依然精神抖擞,蟋蟀“吱吱”地演唱;小河依旧欢快的流淌着,发出喃喃的声音,似乎在告诉我们:“我要成功啦!”。缓缓地,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啊!大自然,它每天都在循环,看似千篇一律,但里面的美,我们还没完全欣赏到,它是那么的单调,也是那么的神秘、美丽、诱人。作文
啊!大自然,真美丽。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