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呼吸着草香,体会草原的风光,沉浸在美丽而平静的天鹅湖。
这一年,蒙古的草原还是那样碧绿,满山的青草茁壮的成长。眺望几里外的芦苇,犹如一道屏障,遮住背后的美景,骑马来到芦苇旁,轻轻地走近芦苇,天空中惊起一片水鸟和天鹅,飞了一会儿,又降到水面。天鹅门优美的身姿使我不禁感到大自然的神奇。
走过了天鹅湖,就闻到花香,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大片的芍药开的正旺,不细看,还以为是天女下凡了呢!我禁不住跑入花丛,久久的沉浸在花香之中。
这里也许是中国的最后的处女地,我想这里才应该加强保护,作为禁区。新的草场,人们必须去保护,我不希望几十年后,这儿变为一块干燥的土地。作文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首大自然还未写完的美丽绿色盆景,几十年后还会毁灭在人类手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