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的美丽不知迷倒过多少英雄好汉啊!
以前,我家门前有一座山,推门便可见满山苍翠的青松。
每到周末,尤其是阳光明媚的春天,这座山便成了我的乐园。由于在“题山”中拼搏得太久了,所以觉得天昏地暗。刚打开门,就像换了一个世界。清新的春风迎面扑来,“吹面不寒杨柳风”,是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是那麽的惬意,使人豁然开朗,把一切忧愁都抛在了脑外。
爬上了山顶,看看艳阳春日下莽莽的群山,鲜艳妖翠的好像要把天空染上颜色似的。啊!山啊!此时我只想对你说:“你太美了!我太太太太太……(无数个)爱你了!”作文
记得有人说过:“能抚慰人心的除了山,还有海!”
大海是一望无际的。近处,海面那麽明净透彻。轻轻得微波渐渐地向海边移来,越来越近,冲在海滩上、岩石上,泛出层层白花,溅起颗颗珍珠,有悄悄得消失在海滩上。作文
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高过一浪。他们好像在赛跑,一个浪头冲过礁石奔向终点——沙滩,另一个浪头也紧跟着冲过来,拍在礁石上,溅起的水花就像一朵朵的白梅。海浪好像在跳高,他们一个接着一个蹦向大堤,可怎麽也蹦不过去。渐渐地,一浪比一浪蹦得低,好象在策划着要突然袭击。果然,一个巨浪奔腾着蹦向大堤,可着次有失败了,海浪只好认输。
山,是静默的,他用强壮的手臂包纳了你,从他的静默中,我学会了给自己打气,在暴风雨中不迷失方向。海用她满腔的热情同化你,激励你,使你忘记创伤,用动得力量使你前进。
自然像七彩得彩虹,宽阔了人们的心胸;自然像婉转得曲子,唱出了人们奋斗的动力。
细细品位自然,我发现自然是如此的色彩斑斓。大自然,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