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节体育课
每逢星期二,同学们就异常兴奋。为什么呢?因为那天有节体育课。今天正好是星期二,同学们便静静地等待体育高老师进来。只见高老师大步跨进教室,高声叫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来测试仰卧起坐。”我一听心花怒放。仰卧起坐一直是我的拿手好戏。从小我的仰卧起坐一向成绩优秀。今天我一定要大显身手,一改我平时瘦弱的形象。测试开始了,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其中杨雯逸治测试成绩最好,他半分钟竟做了48个。再看女同学,真是惨不忍睹。十几个、二十几个的一大片。真令人大跌眼镜。终于轮到了,我三步并作两步走上了垫子,躺了下来。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我便飞快地做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脑袋也越来越晕。可我的信念一直鼓舞着我:一定要拿全班第一,一定要拿全班第一!于是我聚集起最后的力气,拼命地做。终于拿到了46个的好成绩。虽然是全班第二,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尽力了。“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愉快地度过了这节课。我真希望在测试一次,让大家好好见识我的实力。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节体育课。
记一节体育课
今天又体育课,我们来到篮球场,老师拿来了皮球、布、跳绳,我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抢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抢到了一块布,马上请了几个同学来玩摸人。通过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定让小刚先来抓。蒙上眼睛的他就象能看见外面一样,迎面向我扑来,我手忙脚乱地躲开了。小刚马上又向小红扑去,可谁知道,这回小刚扑空了,他还不相信,往前走了几步,突然抱住了大柱子,他大声喊到:“我抓住你了!”可揭开布一看,立刻傻眼了。他连忙转过身假装看风景,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其他两个组也很有趣,比如说:皮球被拍上天了,跳绳的把绳子甩飞了,同学们开心极了,篮球场上处处是欢声笑语。
难忘一节体育课
上级说每个学校都要报一项特长,学校便擅自主张报了篮球。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嚷嚷着说学校不爱国,要是爱国就该选乒乓球的啊!其实是我个人爱打乒乓球吧,可一想到从此以后的体育课都得打篮球后,我当时那个表情呐,就有同学说我是“诈尸”了。
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课间操一做完,我就哦和几个乒乓好友直奔篮球场。我耍了一个小伎俩,学校的乒乓球台正好夹在两个篮球场中间,我既带了篮球又带了乒乓球。我们打了一会儿乒乓球后,李志浩我的乒乓好友之一连忙指着操场喊道:“快去篮球场!老师来了!”
我们几个一听,立即放下了乒乓球拍,捎去一旁的篮球,带球跑进了篮球场。再看老师,他正依在远方的树上观察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我其实会打篮球只会一点,基本上知道运球、传球和投球,一些犯规动作我也略知一二。三分球我很难挨到篮板,因为我的个子也的确不适合打篮球。我们所谓的打篮球其实就是任意地投篮,没有任何的规则。作文
你该能想象一个篮球场上二三十个男生,二三十个篮球齐齐轰向只两个篮筐的时候的景象了。当然也就难免会有人被篮球砸到。我就仅仅只被砸到了一次,那个球直直地砸在我脑顶上。我全身打了一颤,脑门上有点痒,浑身没知觉了。
实在是累了,我们就三三两两地坐在乒乓球台上闲聊起来。体育老师也不是好惹的,他立即就下令“所有男生带球围操场跑一圈!”然后我们就被迫跑了起来,其实也很简单。我们都先把球向前丢去,然后跟着球跑就是了。作文
一圈很快跑完了,而下课铃也不失时机地叫响了。
当我们正郁闷地走上楼时,突然我看见有人在吃冰淇淋!
冰!淇!淋!Mylove!
事不宜迟,我飞奔到了小卖部。当我出来时,我的手里已经捧着了那凉冰冰、甜丝丝的冰淇淋了!
也顾不上头上的汗了,我迫不及待地一口咬上去。
哦,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