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
一节体育课 星期三下午,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 体育老师先让我们绕着操场跑5圈。老师刚说开始,王华就仿佛成了一只善于奔跑的羚羊,冲到了队伍的第一个。我和李心等人也不甘束手就擒,紧紧地跟在王华的后面。大约跑了半圈左右时,王华忽然放慢了速度,我想:这正是超过她的好时机。于是,我便加快了我的速度,赶上了她。这时,我也累得气喘吁吁,于是,我只好开始步行。我走了一段路后,陈兰突然追上了我。我这次没有用尽全力去追他,而是用匀速跑法在跑。虽然途中我被许多人超过,但在他们休息时,我还是遥遥领先。就这样,我们跑了3圈多些后,我又开始步行,准备最后的冲刺。我刚要起跑时,几个跑步高手突然从我的背后“嗖”的一下窜了出来,我用尽全力,也没有超过他们。最后,我只拿了个第五名,太遗憾了! 跑完步后,老师又让我们自由活动。施一凡和王晨希又“啪啪啪”地甩起了大绳。会跳大绳的人都一个接着一个地钻过大绳。几个高手还来了几个“花样跳”。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才陆续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