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体育课
“铃铃铃……铃铃铃……”随着一阵阵清脆的上课铃声传入我和同学们的“顺风耳”中,教室里沸腾起来了,因为大家期待已久的体育课终于到来了。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像闷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到了大操场上,瞧,同学们围在一起干嘛呢?哦,原来是“篮球痴迷者们”正在分队进行篮球比赛呢!我也喜欢篮球,也迫不及待地参加了。打完篮球,我便坐在树下休息,伴着清风,欣赏着周围的景色,操场上的南边也围着一些同学,他们在爬杆,一个小同学个从杆上滑下来,一个大同学纵身一跃,用力抓住竹竿,迅速爬了上去。
另一边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声音,原来是乒乓小将们正在打乒乓球呢!见他们玩得很高采烈的,我也觉得手有些“痒”了,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看,他们打得多认真啊!旁边的“裁判员”正在为这一对“死对头”一分一分的给他们记上去,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咬得很紧,如此激烈的比赛看得我也为他们紧张。虽然他们打乒乓球打得汗流浃背,可他们都不在意这些,他们各种“虎视眈眈”地盯着对手,观察寻找着对手的漏洞,恨不得一口把对手“吃”掉,他们都渴望获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