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一座座明亮的教室,让小朋友都能背上书包,听他们朗朗的读书声!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一座座房子,让那些没有家的人有一个温暖的家!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一台台电脑,让小朋友更快地查到信息,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一本本图书,让小朋友能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一座座游乐场,让他们忘掉往日的痛苦,把不开心得一页给撕掉!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汶川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