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说道神笔二字,我想大家已经想到《马良神笔》这部动画篇吧!马良他是主人公,在文中写到他得到了一只很神奇的笔,画什么就会有什么。但马良他根本不为自己着想,就想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我在幻想要是有一天我有这么一只神笔,我也要像马良那样去帮助人们。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黄澄澄的沙漠变成绿油油的森林,疏通二氧化碳,清醒空气,让人们每天都有一个美丽而又舒畅的早晨,呼吸者美丽的空气。
假如我有一失神笔我会话许许多多的脚,喂没有脚的人接上。这样,他们也可以和我们一样在地上走来走去,不在嫉妒他人了。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话出一幅幅神奇的眼镜,只要盲人带声它,就可以看见眼前的一切,还可以看见我们美丽的世界了,让他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世界了,永远留在记忆中。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一所保养院,每当老师一下班,就可以到里面去享受里面的服务,其她的人呀可以去,免费的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画一瓶清理河水的药剂。只要一把它倒入河水中,河水中的垃圾就会全部消失,河水还会发出淡淡的清香。每到早晨,不知道有多少小鸟回到河面上玩耍呀!那真是鸟语花香呀!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一口井,他很深很深,里面吧有很多很多睡,都深山泉睡,它很有营养,人们都可以去接。
最后,我嗨哟换一个更加美丽的地球,更全新的地球,让地球换一个全新的模样。
这些一切,虽然都是我想象,但是现在我要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以后真正的拥有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