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从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愿和梦想吧?我经常幻想,我也有一只神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那些双目矢明的儿童,看见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并且,让他们重返学校。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帮助那些特困区的孩子们。我会画出一栋栋漂亮的学校,里面书尽情的让他们看个痛快。让他们在快乐的中学习,让他们吃好、穿好、睡好,不让他们受一丁点委屈!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不要钱的大商店,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让老百姓们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青山绿水、绿树红花,让我们呼吸的空气是新鲜的。如果,我们呼吸的空气不卫生,这样就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出高大的楼房,有的家只有60多平方米,就连来个客人,也没有坐的地方。让他们搬进大房子里去,这样就不会为来客人而担忧了!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发明一种药,现在:有的人容易生病,比如血癌啊、肝癌啊、非典啊,只要他们吃了我发明的这种药,就会立刻好起来。让这些疾病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总而言之,如果谁有困难,我会力马帮助他,让这个世界上到处充满温暖!到处充满笑声!到处充满友谊!到处充满爱!到处充满和平!到处充满……
如果我真的有一只神笔,那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