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作文
游世博
端午那天学校放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梦寐以求的上海世博会。
在世博会大门口,来观看的人可真多,用人流如潮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我们随着人流缓缓步入了会场。我们参观了巴勒斯坦馆、巴林馆、巴作文
基斯坦馆……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台湾馆。
台湾馆的外形是一个巨大的透明玻璃灯罩。走进馆内一位亲善领航员全程语音讲解并陪同我们参观这座建置于网络上的虚拟台湾馆。在720度全作文
天域剧场,我们如同置身台湾平溪,领略了众多知名天然景致以及台湾原生特有动植物种。
在点灯水台我体验了点灯祈福仪式,天灯把我许下的心愿冉冉地升上了空中。
接着我们观看了茶艺表演,品尝了清香的台湾特色茶,呈现了台湾人民亲善有礼的好客习俗。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台湾馆。
我想我长大后一定要到台湾去游玩,相信这天不会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