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猫作文
6小猫的眼睛水汪汪的,真像两颗黑葡萄,好看极了。
7我的QQ宠物就本身就是一只小猫,我爱QQ宠物等于爱小猫嘛。
8没听说猫是可以招财的吗?
9猫有太多优点了,比如捉老鼠......
10我爱小猫!我太爱小猫了!我非常爱小猫!
我爱公园里的“猫仔队
每次我去公园散步时,都会看见一群小花猫在草坪上嬉戏打闹,我非常喜欢它们,因为它们总是成群结队一起玩,我就给它们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猫仔队”。
虽然它们每天都很快乐,但我知道,它们是一群无家可归的“流浪儿”,没有人照顾它们,恐怕要经常饿肚子,所以我每次到公园都给它们带些小鱼、小虾等食品,然后我就能快乐地看着它们美美地饱餐一顿了。一来二去,我和“猫仔队”就成了好朋友。每次我一到公园,小猫们有的欢快地跳进我的怀里,有的乖乖地蹭着我的腿,有的围着我跑来跑去,它们在用“猫仔队”特有的方式来欢迎我的到来。
“猫仔队”中有一只黑白相间小花猫,我认为她是“猫仔队”中最美丽的,就给她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茜茜公主”。有一回,我看见“茜茜公主”在舔自己的毛,我问妈妈:“为什么小花猫要舔毛呀?”妈妈说:“我可不知道,你问爸爸吧”。我又问爸爸,爸爸说:“猫爱讲卫生,她在洗澡”。可是我想,既然是洗澡为什么不像我们人类一样在水里洗呀?于是我就翻开了《百科全书》查个究竟。书上说,猫的皮毛里有一种东西,被太阳一晒,就能变成有营养的维生素,猫舔毛实际上是在吃维生素。原来是这个原因使“茜茜公主”经常舔毛呀,这可不是爸爸说的“猫爱讲卫生在洗澡”呀。原来爸爸也不懂啊!
我爱公园里的“猫仔队”,它们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给我带来了知识!作文
大连市金二小学三
小咪小咪,我爱你
小咪是谁?如果,你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小咪是我家的一只小猫。它整天像影子似地跟着我转,希望我“重赏”它一条大鱼。小咪也很聪明,我叫它干啥就干啥。
今天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先是我捉,小咪藏。我对小咪说:“快去藏起来,我开始数了。”我捂住眼睛,从一数到十,就开始行动。我找了厨房、书房……我差不多把屋子弄了个“天翻地覆”,“民”不聊生。我想:我找了这么地方,都没有找到。我们家的小咪可能是“猫仙”下凡,所以会仙法??隐身术。我只好叫:“小咪快出来!”小咪就从我床底的“无底洞”钻出来了,喵、喵……直叫,好像在说:“我赢了!我赢了!”
到我捉了,我“申请”妈妈帮我把小咪的眼睛捂住,数到十才叫它来找我。我蹑手蹑脚地藏进了妈妈的大衣柜里。我还自言自语地说:“小咪你别想找到我!”我刚说完,小咪就在外面叫,好象在说:“小主人快出来吧!”我只好从衣柜里走出来,小咪喵喵直叫,好像在说:“我又赢了,快奖我一条大鱼吧!”我进了厨房拿了一条大鱼,给小咪吃,小咪狼吞虎咽地吃着大鱼,像好几天没吃过东西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