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200字
战胜自己,说起来是很容易。但做起来,却没那么简单。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太阳照在我的身上,使我连睁开眼都很难。我当时很疲惫,可偏偏还体育课,体育老师对我们都很严,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忽然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跑五圈,跑完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可老师你要知道呀,这五圈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我很生气,所以这五圈我没有跑,我是一步步走完的。走着走着我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其他同学都可以听老师的话,我也要学会战胜心里的恶魔,忽然我想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疯一样的跑了起来,汗水从脸上流了下来,流到了我的心里。
我明白,我跑步不是给别人看,而是为了战胜我自己,为了我的青春活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