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一些自己感到委屈的事,当然了,我也有,今天,我就把这件事跟大家讲讲吧。
我家以前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叫“诺诺”,它善解人意,但有时也十分调皮捣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小猫“诺诺”在一旁自己玩,“诺诺”一会儿在地上打滚,一会儿在橱柜上跑跑跳跳,一会儿跳到小凳上.......
突然,一声“啪”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怎么回事?”我自己问自己。声音是从客厅里传来的,我急忙走到客厅,发现柜子上的花瓶碎了,许多碎片在地上,我不禁被眼前的这一幕吓住了,我马上反应过来,是“诺诺”不小心打碎了花瓶,我向四周看看,只有“诺诺”躲在一个角落里,缩成一团,似乎不想让我看见它,我走过去对“诺诺”说:“诺诺,没关系的,下次要注意哦!”“诺诺”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点着头,这时,我才想到,糟糕的事还在后头呢。作文
十一点左右,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一看见花瓶的碎片,便向我走来,严肃地对我说:“你怎么把花瓶打碎了?”说着,便要开始惩罚我,我害怕极了,幸好是妈妈护着我。
如今,爸爸、妈妈还是一直认为是我打碎花瓶的,我真想和他们说清楚,可一直都不敢,今天写这篇作文,说算是对他们说清了吧。作文
这就是那件我觉得委屈的事,我讲给你听,你也跟我说说你委屈的事情吧。